雖然母親節還沒到,有天啃蘋果時看到了各大飯店母親節蛋糕的評比,其中介紹了福華飯店推出的這一款名為「金鑽鄉芋」的蛋糕,有媽媽最喜歡吃的泰國「亞達子」在裡面。每年媽媽生日百吃不厭的香蘭蛋糕也是福華飯店的蛋糕,裡面同樣可以吃得到許多亞達子。所以我們決定訂這款母親節蛋糕當做媽媽今年的生日蛋糕趁機也幫媽媽的生日蛋糕換一換口味。



 
提早了幾天電話預訂,也順道確認蛋糕真的會有「亞達子」在裡面。可能因為飯店人員以為是為了母親節才訂的沒有那麼早要取貨,聽到我想提取蛋糕的時間時,還詢問一下點心坊的蛋糕師傅後才回電話給我說:沒問題!
 
帶回家後滿心期待打開蛋糕,發現果真是很別緻的八吋立體雙層蛋糕,造型和顏色也很特別,這個蛋糕售價是1000元,上層蛋糕上呼應蛋糕名稱果然可以發現有5顆閃閃發亮的金色鑽石,當然是用糖做成的啦!吃來果然有鑽石般的硬度呢~ 這一層蛋糕中央夾著覆盆子果醬,還可以吃得到脆脆夏威夷果仁顆粒;第二層則是芋泥口味,吃來嚐得到自然的芋頭香氣,裡面一樣夾有夏威夷果仁。


上層蛋糕上呼應蛋糕名稱「金鑽鄉芋」,
果然可以發現有5顆閃閃發亮的金色鑽石,
當然是用糖做成的啦!吃來果然有鑽石般的硬度呢~


這一層蛋糕中央夾著覆盆子果醬,
有著酸甜清爽的口感~


第二層則是芋泥口味,
嚐得到自然又綿密香濃的芋頭香氣~
蛋糕基底則似杏仁餅乾般的風味和口感。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金鑽鄉芋」蛋糕,吃來不甜不膩,造型和口味很受到媽媽喜愛,我們其他人也覺得好吃,若真要說缺點就是原本是因為裡面會有Q軟有嚼勁、媽媽最愛吃的「亞達子」才想要買的,但最後好像沒有一個人有吃到它呢~
 

誠摯獻上「順利平安遊樂園」的金牌祝福語給園長的媽媽:
要祝福我媽媽身體健健康康、一生都順利、每天很平安!



福華大飯店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02-2700-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