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到敦南誠品,最近經過他們的地下二樓時,總會有一陣料理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以前經過很少有感覺,聞起來實在很香,幾次下來引起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的好奇心,尋著香氣發現原本位在誠品音樂館和藝文展覽空間之間的「臺北人」咖啡已經換成了另一家「Café di Adagio」─ 愛樂咖啡。
 
前兩天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到這剛開幕沒幾天的「Café di Adagio」吃午餐,發現新餐廳裡面的裝潢維持和以前的「臺北人」一樣,似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是提供的餐點類型跟以前完全不同,「Café di Adagio」點餐後由主廚在現場料理,比起以前的「臺北人」要精緻許多,跟之前感覺上是先準備好等顧客點了再加熱的料理不同;我們遊樂園的夥伴們有一陣子還蠻喜歡「臺北人」的,常戲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因為餐廳的後半區有一個雖是開放但仍有適度隱密性的空間,舒服寬敞又安靜,很像是在自家客廳一般,非常適合多位好朋友聚餐閒聊或討論事情,也不太會干擾到別人,看了一下,這個角落,還在。「Café di Adagio」的餐點蠻多樣化,提供的料理有各種不同國籍的,但應該多是簡單為主,價格約在300元上下,菜單中注意到他們有提供多種不同品牌的礦泉水單算是很特別,也可以在這裡悠閒的享受有法國HEDIARD茶品和義大利LAVAZZA咖啡的下午茶,每逢週五、週六晚上9點到11點還有爵士樂現場演奏。
 
這天我們午餐選擇的是〝奶油明太子蝦球義大利麵〞和〝西班牙海鮮飯〞兩個人一起分享,點了才知道這兩種也恰好是主廚推薦的,或許餐點口味有經過改良,不一定讓人一吃就覺得驚豔,但感覺也還蠻不錯!餐具看起來都新新亮亮的也很棒,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上菜速度又很快,讓我們一個小時的午餐時光可以輕鬆用餐一點都不覺得匆忙,這天兩個人吃得飽飽而且很準時就回到了遊樂園,真好!


如果想要吃得豐富一點的話,
這裡提供的各款餐點也可以選擇搭配成套餐的方式,
點了主食之後,另外加100元可以有麵包、沙拉和湯,
加50元可以搭配餐後飲料,再加50元則可以選擇蛋糕櫃中的蛋糕,
就像「值得信賴」副園長說的沒錯!每選一種加50元很容易記得住。


首先送上桌的是麵包和沙拉
拌以葡萄酒醋和新鮮柳橙的沙拉,吃來清爽~


麵包的沾醬提供的是義式乳酪鹹醬,
這種口味嚐起來,副園長和我都覺得不是很喜歡,
後來換上奶油,塗上之後果然是好吃多了~


奶油巧達湯


湯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也很好喝~
發現最近外食都是選擇這一類的湯比較多,
或許是這一陣子天氣變涼了,喝了濃湯感覺比較溫暖~




西班牙海鮮飯 / 320元
我們都說它是改良過的簡單版,
配料簡單只有淡菜和小章魚,
但味道還不錯~


奶油明太子蝦球義大利麵 / 300元
這道是主廚推薦的料理,除了麵上面的一尾大蝦之外,
還可以在麵中發現數個小蝦仁在其中,
可能已經習慣吃彈牙一點的麵條了,副園長和我都覺得麵太軟了一些些,
不過麵中的奶味吃來不會顯膩,風味倒還不錯~
想說下次如果要選擇麵點之前,或許要先跟主廚說一聲我們點的麵不要煮太久了。


開幕期間從10/12到10/31,消費滿250元還送一瓶市價100元來自德國的礦泉水,
吃過飯後拿著DM回到遊樂園才發現這個訊息,
再經過時跟服務人員提起,他們立刻補上了兩瓶礦泉水給我們,
還好~不然兩個人搶著搶著可能會打起來了!哈哈~~


「Café di Adagio」愛樂咖啡
  位於敦南誠品地下二樓誠品音樂館和藝文空間旁,
  看了一下店裡提供的DM介紹說
「Adagio」是義大利文,原為閒暇之意
  也代表樂曲中的柔板、緩板、慢板
  我們本來就喜歡這裡安靜又舒適的空間,
  雖然換手之後空間規劃和座椅擺設並沒有什麼變更,
  不過餐點的確比較精緻多元一些,
  最重要的是上菜的速度快很多,
  不用擔心午餐時間吃太久來不及回遊樂園報到。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02-2775-5977ext.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