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9到11月左右正是柿子盛產的時候,秋天的柿子家人都很喜歡吃,除了愛吃柿子之外也很喜歡吃柿餅,但除非有親友贈送否則很難有機會可以吃到,因為媽媽擔心傳統柿餅製造的過程還有在市場販賣時的衛生問題,所以總不太願意買柿餅回家。上星期在台視晚間新聞裡正好看到介紹嘉義「番路鄉農會」推出各式柿子的加工品,才知道這裡是台灣最大的柿子產地,而他們的加工法和傳統在戶外曝曬不同,採用的是室內冷熱風乾燥法,可以看到一棵柿子從削皮、乾燥到包裝都很講究衛生,連廠房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很讓人放心!於是決定利用宅配的方式向「番路鄉農會」訂購他們的產品。平時家人也很習慣直接跟各地農會訂購商品,會覺得掛上農會出品有保障也安心!

 
先上網查過資料才打電話到「番路鄉農會」,農會裡面的人員熱心又親切的介紹自家產品,推薦我說他們有用單粒包裝的柿餅禮盒,聽來很不錯!那好就訂這種個別裝的好了,但接著他們又提醒說這種單價會貴很多,如果不是要送禮單純只想帶給別人吃那要我訂一盒就好,自己家人吃就買經濟型的盒裝柿餅,比較划算啦!這麼真心誠意替別人著想還真是可愛呢!訂購快速又方便低溫冷凍宅配第二天下午就收到了,迫不及待打開柿餅品嚐果然很有自然風味,隔天上班帶著個別包裝的柿餅到遊樂園和同伴分享真的很便利,大家拿到覺得包裝特別也很驚喜!昨天晚餐過後吃了柿霜,比起柿餅口感更香Q,聽農會的人員說柿霜可以泡開水或是燉雞湯都非常好喝!沒這麼吃過,媽媽說那就過幾天再來試一試好了!



柿餅禮盒打開盒內可以看見精美圖片介紹柿餅的加工過程


番路鄉農會推出的柿餅是採冷熱風乾燥法,
跟傳統的戶外曝曬方式不同,
好吃也兼顧了衛生。


柿餅禮盒,280元
一盒共12個,個別包裝送禮或是像帶到遊樂園和同伴一起分享都很方便又大方!


有著澄黃色澤的金黃柿餅


盒裝不論是柿霜或柿餅都是160元


柿霜,從小吃到大從沒研究過柿霜上這白白的一層究竟是如何形成的,
看了
番路鄉農會的商品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柿餅經過再乾燥去除80%的水份,
又再經過存放於低溫零下7-13度後自然形成的白色結晶體,
而有著這天然葡萄糖結晶體的柿霜吃了也可以健肺潤喉。



 番路鄉農會
  05-259-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