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家的兩個小寶貝Westly 和Stanley跟著他們的媽媽從美國回台灣外婆家玩,表妹的婚禮在台中舉行,住在台中外婆家的Westly 和Stanley正好由他們的媽媽帶著一起來參加婚禮,兩個可愛的小小賓客,可能一方面是時差的問題一方面是初見到人多剛剛開始有點小害羞,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玩開了一點,在婚宴開始的空檔兄弟兩個還很認真很安靜的邊畫畫邊等待!
 
上次他們兩個是過年的時候回來台灣的,那次和家人聚餐由園長爸爸用DV記錄的影片,雖然已經有燒錄成光碟了,另外的影片檔依然是被我們存放在家中DVD的硬碟裡,不時就會播上一遍看看他們兩個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園長的媽媽常常忍不住會對著我說那麼喜歡小朋友自己生一個就好了!但是自己生的會有這麼可愛嗎? 嗯...想想還是玩一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


發現家有兄弟一起成長真的不錯~
因為一個畫畫另一個也會乖乖的一起做著同一件事~
認真當著小小畫家的Westly和Stanly


園長姑姑~
妳想要看看我畫的是什麼嗎?


我畫的是我坐的飛機~


Westly邊畫還會邊跟著說明,
園長姑姑也在旁邊很認真的聽著~
他說這是一列載著煤炭的蒸氣火車~
火車走在鐵軌上哦~
火車司機是坐在最前面的一節不是坐在後面~
乘客才是坐在最後面一節~
蒸氣火車中間還載著有煤炭,
還指著塗得滿滿的那兩節說是煤炭~
煙囪有蒸氣,天空中有大大的太陽~
解說的非常非常清楚耶~


問Westly你畫的這是誰啊?
加上了長頭髮之後,
他說是園長姑姑~
啊~是我啊~
不會吧~真是太感動了~
會不會把園長姑姑畫得太可愛了一點啊~
(呃~只忙著拍照居然忘了要把圖畫紙留下來作紀念了~)


依然認真地繼續畫著~


聰明的弟弟Stanly用自製的望遠鏡看著婚禮舞台上的表演節目


邊聽著婚禮舞台上的歌曲演唱,
哥哥Westly還跟著用小提琴來伴奏~
很認真的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