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吉祥物妹妹到信義新光三越買東西,順道也到我們都喜歡的台隆手創館去逛逛,一走到入口處就被櫥窗裡可愛的食玩吸引,停下腳步端詳了許久,太可愛了!真的很想帶回家,選了兩盒付過錢之後,忍不住一出店門口就想拆開來看看拿到的是那一種,我買的是「甜點系列」,選到的兩個,一盒裡面是小小泡芙、布丁和奶酪,其中的天鵝造型泡芙做得跟之前吃過西華飯店蛋糕上裝飾的一模一樣;另一盒則有小小蛋糕捲和裝在小竹籃中的起司蛋糕,還真的小巧細緻又可愛!





可愛的食玩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因為不能確定自己能拿到的是那一個,所以有點碰運氣的感覺,回家後仔細研究發現其中有幾種也很可愛,於是趁著跟朋友吃過飯後又跑了去買,這次拿到了我很喜歡的蛋糕禮盒,後來讓它提早入鏡,在「好運遞給妳!值得幸福又甜蜜」一文中頁首的喜帖旁當裝飾,嘻嘻
~



把這些可愛的小小甜點帶到遊樂園,大家都覺得真的是可愛又特別,那天告訴副園長我還想買到的是樣子像小小喜餅的餅乾禮盒,而且我發現了一招必勝絕招,下班就去試驗試驗肯定會成功!果然後來我真的如願拿到我想要的,發簡訊給副園長,她還說我真幸運,而且我買的幾盒裡面只有一組是買到重複的,其餘每種都不一樣,雖然一系列一共有
10種,不過我並沒打算要蒐集一整套。






對了!忘了說我的必勝絕招是那一招,那就是「聽聲辨物」,每盒都拿起來搖一搖聽聽聲音,有刷!刷!刷!的聲音的應該八九不離十,因為像蛋糕、餅乾禮盒的盒子是塑膠做成,重量比較重!總之,實驗成功!


很開心利用「聽聲辨物」,拿到我最想要的餅乾禮盒,
禮面的小餅乾是可以一個一個拿起來的喔!



每盒裡面會附有說明一張和一顆蘋果口味的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