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使用電腦,但對電腦卻始終存著不信賴感,總會因為擔心著而將檔案另外做好備份,每個月底我也習慣把電腦裡的檔案另外備份到之前請我們遊樂園的機長幫忙買的硬碟裡,寫到這就想到一直都非常忙碌的機長好久不見了呢!還有我們約了好久的烤肉聚餐,何時才成行也不知道?昨天在備份完檔案之後順道也瀏覽一下之前存在硬碟中的照片,看到了這幾張去年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拍的照片,覺得很特別把他們放上網誌做紀錄好了。
 
這是在迪士尼樂園玩了一天之後坐著休息吃東西的時候偶然發現的,以前到過幾次都沒注意過,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垃圾箱圖案每一區各有不同,還蠻特別的!迪士尼樂園裡面不時有穿梭在園區裡拿著清潔工具穿著白色制服的服務人員,維持著整個遊樂園的整潔舒適,也提供入園遊客簡單的詢問服務,發現他們就連垃圾箱都能時時刻刻保持的很乾淨,真的不簡單!


東京迪士尼樂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明日世界裡面這一區~
特別是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


明日世界裡的垃圾箱圖案很具未來感~




這是位於世界市集附近的垃圾桶,
顏色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