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先祝福假日不忘來「順利平安遊樂園」一遊的遊客們,佳節愉快!
 
我想這幾天應該很多人早早就吃下不少月餅了,問一天到晚很勤勞到處逛別人家部落格的吉祥物妹妹我該換換口味寫我前幾天吃的法式料理好呢?還是記錄我前天和爸爸、媽媽以及兩個舅舅、舅媽家族聚餐的食記先呢?妹妹很可愛,她說中秋節還是寫寫月餅比較應景,雖然前一篇已經寫了喜歡的源吉兆庵「中秋の和菓子」,還可以寫寫也很受到家人喜愛「日出大地」的中秋禮盒啊!嗯..也是!
 
我們家的小孩從小到大有一個好習慣,平時出門在外都會和爸媽報告自己的行蹤以免家人擔心!下班回家搭火車前也會先打通電話回家告訴爸爸媽媽我們要搭的是幾點的火車,是準時還是誤點?電話中順道也會說說今天上班一天中有什麼最想跟家人分享的事。
 


上星期五我比較早回到家,但弟弟打電話回家時是媽媽接的,媽媽說弟弟的主管送了一盒月餅讓他帶回家,問了他是那一家的月餅?弟弟說他也不知道?這是園長的弟弟工作幾年來第一次帶中秋節的禮盒回家,每年他們公司過節都會發放應景禮盒可是嫌麻煩的弟弟總是把它送給同事沒帶回家過,所以這回也是希奇!

媽媽說是弟弟的主管已經給過很多次但他幾次下來都說不要,這回覺得不好再說拒絕只有收下。園長的弟弟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個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們很少喜歡一種東西也不會特別想要什麼東西,對物質沒有特別的欲望,所以他不會去注意拿到什麼月餅或是特別開心之類的。倒是他把中秋禮盒帶回家時我看到是「日出大地」很開心!包裝很別緻又大方,哈哈~~因為有種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本來也有想過要買他們家的鳳梨酥說,所以要謝謝弟弟的主管!也不忘先交待大家在我還沒拍照前可別吃了!

 
在這中秋禮盒裡面還附著一張感謝函,
這是日出大地寫的〝虛擬的太陽餅得獎感言〞,
內容很有他們家一貫的風格~


還有一張因為要介紹土鳳梨酥,
特別放上拍攝有農夫在鳳梨田中工作的明信片。


這禮盒中包括有土鳳梨酥12個,綠豆椪一個、太陽餅2個。


先挑出的第一種就是我最喜歡的〝絕不冬瓜〞土鳳梨酥,
濃濃奶香味的酥皮配上台灣2號土產鳳梨,純正的鳳梨內餡纖維分明,
所散發的酸甜滋味,配合上鳳梨酥的外皮,真的是好吃~


第二種是綠豆椪,
我知道日出也有紅豆椪,也很有興趣想吃吃看,可惜這一盒裡沒有。


吉祥物妹妹說這看來很像一個包子,
其實它是白白胖胖個頭不會小的綠豆椪。


外皮層層疊疊但感覺很輕薄,
而裡面包的滿滿綠豆沙細緻又不甜不膩,
是我吃過的苗栗肚臍餅以外,少數也一樣好吃的綠豆椪。


日出,叫太陽起床「太陽餅」


沒有一般太陽餅易碎的外皮,這是用燕麥做成的,感覺比較厚實~


有著蜂蜜的香氣和海藻糖的香甜,但甜度較低,
這太陽餅吃來不黏不膩,也有我喜愛的奶香外皮,真好~


日出大地,
除了製作的食材讓人吃了安心之外,
他們提供的產品包裝也很用心,
這中秋禮盒很具有中國風和傳統味,
收到這禮盒也真的會很開心~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