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大家都忙著送禮、收禮,我們遊樂園也不例外,送出不少中秋節禮品也收到不少別人送來的禮物,想當然的月餅就佔了最大宗,從剛收到第一盒月餅時有種一年一度要過節了的新鮮感,到後來每個人都覺得不管多有名的月餅吃來吃去好像都差不了太多,漸漸地新鮮感就沒了!通常送來的禮品都會在我們「六六大順區」集中處理,昨天「值得信賴」副園長拿來一個綁著紅色緞帶有著美麗光澤的金色盒子,本來想說該不會又是月餅禮盒了吧?那打開看看好了,結果發現是一個蛋糕,啊~終於可以換換口味了,夥伴們都很開心!
 
這蛋糕是福利麵包的「皇家蜂蜜千層蛋糕」算了一下一共有十層,盒子很漂亮蛋糕也很美麗,好像說千層蛋糕製作時手續很繁複,一層烤熟從烤箱取出,然後再塗上一層麵糊送入烤箱,反覆好幾次,蛋糕因此越疊越高層層疊疊的造型很特別!「皇家蜂蜜千層蛋糕」,蛋糕中每一層都塗有香醇蜂蜜,盒子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蜂蜜的香氣,吃來味道也一樣濃郁,但是總感覺蛋糕本體偏乾不夠濕潤,嚐過一口後問了副園長她說也有相同感覺,或許泡壺茶搭配著可能口感會更好。還有如果一口吃下好幾層則會顯得有點甜,我自己喜歡也覺得最好吃的方式,不知道算不算怪?就是跟我吃鼎泰豐的千層油糕同一種吃法,第一層吃完再撕下第二層然後第三層,這樣的話蜂蜜的香氣和甜度正剛好!


打開色澤美麗的金色蛋糕盒,
盒子設計有兩層,
上面一層放著美味蛋糕,
下面一層則放有蛋糕盤和蛋糕刀,
簡潔又便利~




「皇家蜂蜜千層蛋糕」我自己喜歡也覺得最好吃的方式,不知道算不算怪?
就是第一層吃完再撕下第二層然後第三層,這樣的話蜂蜜的香氣和甜度正剛好!


福利麵包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0號
 02-2702-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