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表妹「小安」的訂婚喜餅很好奇,也很期待!因為她選擇的這款喜餅我還是第一次收到。收到喜餅最開心了!開心的除了有好吃的喜糖和餅乾之外,更高興的是可以分享到新人的喜氣!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遊樂園裡「六六大順區」的夥伴們,如果遇有喜事收到喜餅都會特別帶來讓其他人也能沾沾喜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好習慣〞是由「順利平安」園長我開始建立的,一直很相信吃過了別人滿滿喜氣的喜餅也能為自己帶來滿滿的好運氣!
 

第一次收到
Maxim's的訂婚喜餅,
打開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禮盒,
裡面藏有兩個精緻的小禮盒。

記得一兩年前我們遊樂園過完年後舉行春酒晚會,準備了很多大獎提供給大家摸彩,每個人都很希望得到獎品。我們「六六大順區」負責活動的籌備和進行,當天心想說活動辦了這麼多年下來,幾乎沒中過什麼大獎,很想破除主辦人不會中獎的魔咒(忘了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是誰講的了),剛好年底收到的喜餅其中的喜糖還存在「值得信賴」副園長家MIKIMOTO可愛的糖果罐中,就請副園長發給夥伴們每人一顆,趁機作作法看會不會真有好運到?
 
那天「值得信賴」副園長是第一個被園長抽中上台的人,她好像是中了三千元禮券,接著我們「六六大順區」幾乎人人都中獎,園長自己中了五千元禮券,後來還貼了一萬元買了我現在每天用著的那台iPod,「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抽中八千元禮券,最厲害的是我們旅遊部「甜甜蜜蜜」部長,最後一個被抽到還抽到最大獎項禮券兩萬元,我們那一桌幾乎人人都被抽中,後來想想應該是吃了喜糖真的分到了好運吧!
 
小時候沒什麼吃零食的習慣,但是很喜歡吃喜餅,以前的喜餅不像現在過度包裝,大概就是一盒餅用鐵盒裝著,裡面的餅乾沒有個別包裝就一片片乖乖排排站,很紮實的填滿一整盒而且還有上下兩層,吃完餅乾鐵盒也會幾個小孩搶著要。像小表妹這次選擇的「Maxim's de Paris」喜餅禮盒,簡潔大方,沒有太多繁複的包裝,別緻的盒子我也很喜歡呢!


禮盒中附上的這張白色小卡片我很喜歡,
高高的四層結婚蛋糕上有著一對新人,
整張卡片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單獨拿出來拍張照放在這篇文章開始的第一張,
至於小卡片我想我會留著做紀念~


先拿出訂婚喜餅中放在右邊有著金色紅色的這一個禮盒,
看看美麗的盒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打開紅色緞帶,盒蓋是金色金屬做成的,花樣很特別,
發現把它翻過來就可以變成別緻的置物盤,
不知道它原來是不是就是要設計成這種用途的?


這裡面裝的是甜蜜的心型巧克力,
一整盒有金色和紅色錫箔紙包裝,非常耀眼~
至於巧克力我吃了一顆,不甜、又香濃,還不錯~


訂婚喜餅中放在左邊的是餅乾禮盒


這個鐵製餅乾盒除了盒面,
連四周也都繪製有美麗的、
具有法國巴黎風情的圖畫,
決定把我珍藏的相片裝在這美麗盒子裡面保存~


美麗的白色盒子裡面裝的是法國香頌餅乾,一共有兩種。
打開包裝時可以聞到我很喜愛的濃濃奶香味~


這一款是「原味薄片」,
還可見到有狀似人形的圖案在上面。


這是「微甜酥塔」,
雖然分有兩種但其實嚐來味道並沒有太大不同,口感也差不多~
好像只是餅乾的厚與薄的差別而已~
打開盒子時飄散在空氣中的濃郁奶香味,
嗯...吃來反而不容易感覺到呢~


「Maxim's de Paris」婚盟禮盒
  總代理:台灣元禧食品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74巷15號7樓
  02-2792-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