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好友May深厚的友誼,多年來始終維持不變,雖然我們並非時時見面,但感情也猶如家人一般。May有個令人羨慕的幸福美滿家庭,先生非常體貼,還有一個聰明伶俐討人喜歡的可愛小女兒「夏綠蒂」。園長的媽媽常說像我們這樣的珍貴友情一定要好好維繫一輩子。日前接到May的電話,她是要來通知園長她的哥哥即將結婚,時間就在1021日星期六,果然沒錯!光輝十月、甜蜜的十月,喜事連連,喜氣接二連三沾也沾不完。

好友May哥哥的婚宴席設於華視附近的國聯大飯店交通非常方便,雖然常常有機會經過,倒是從來沒機會進來喝過喜酒呢!今天算是第一次,飯店的宴會廳就只有一個,一進大門就會看見明顯的入口,位於地下一樓的宴會廳場地開闊寬敞不會讓人有任何壓迫感,清爽的米白色桌巾和椅套搭配結婚喜氣十足的紅色亦非常契合。婚禮開始前我們先到飯店提供的新娘房看看美麗的新娘,新娘正由專人忙著梳妝打扮,我們幾個在旁邊則忙著側拍新娘美麗的模樣,一旁可愛的「夏綠蒂」還不忘在我們拍照時吹泡泡製造效果,從新娘休息房可以清楚的眺望101大樓夜景還頗浪漫的喔!

當日婚宴會場佈置


可愛小花童「夏綠蒂」她身上穿的小禮服是她自己挑選的!
手上拿的是她當晚最喜歡的香檳造型泡泡製造器。


飯店15樓的新娘房可以眺望101大樓美麗夜景


我們當晚的婚宴餐點是以粵菜為主,結婚當然所有的菜色都是以「吉祥如意」的名稱命名,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是我沒拍到照片的「花好月團圓」,其實就是紅白色的湯圓經過油炸灑上花生粉和我最喜歡的葡萄乾,雖然很簡單可是熱熱的上桌真的很好吃;還有甜點我也覺得很不錯,細緻的芋泥以春捲皮包裹後油炸,不油不膩,脆脆餅皮加上芋泥內餡一口咬下香氣十足,我也喜歡!其他的每道菜也都在水準之上,只是不愛吃螃蟹也不太敢吃豬肉的園長東挑西撿之後,當然就發現還是甜點最對味了!也最符合結婚喜宴「甜甜蜜蜜」的氣氛主題!




龍鳳大拼盤


龍蝦鮑魚盤


紅蟳荷葉飯


銀杏炆烏參


清蒸海上鮮


東坡燻玉排


雙菇煨柱脯


精緻甜點(芋泥口味炸春捲)


寶島鮮果盤


當晚在座的親友知道我為了網誌邊吃邊拍作紀錄,所以每當一道菜上桌就會先放在前面讓我拍攝!謝謝當天同桌的親友團。對了!那位親切可愛的爺爺!忘了告訴您,我拍照不是為了要開餐廳,不過如果日後真的有機會開餐廳的話,也一定不會忘記邀請您、還有我的舅媽〈因為上次舅媽看我邊吃邊拍時也這麼問了我〉。



國聯大飯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00號
02-2773-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