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一日遊的行程是「吉祥物」妹妹研究安排的,到鎌倉的那天天氣非常舒適,晴朗而不炎熱,也讓我們的心情還沒出發就已經覺得輕鬆愉快,我們選擇的是購買「江之島‧鎌倉Free Pass」從新宿出發的來回車票包含江之電全線、藤澤~片瀨江之島的小田急線無限次數搭乘的車票,售價是日幣1430元,有了這張車票讓我們的鎌倉一日遊更隨心隨意。


一 整天下來參觀過鎌倉大部份的著名景點,除了因時間考量而沒辦法在這次一併前往的北鎌倉之外,多數景點是坐車即可到達,但很多地方還是要靠自己的雙腳,也因 為這樣回程在車上大家都累得自然而然就睡覺了,一覺醒來回到新宿也已近晚上九點,出了車站決定先去填填肚子,卻發現平常最怕挨餓的妹妹居然說她不想吃東 西,怎麼會呢?

仔細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下車時大家都還有著矇朧的睡意,所以我們的「江之島‧鎌倉Free Pass」 一日券被出口閘門收回了,而對喜歡蒐集旅行時點點滴滴的妹妹來說總覺得有些遺憾而小小難過,雖然嘴上說沒關係,但從表情可以看得出失落,最後我們決定走回 車站請站務人員幫忙,一路上妹妹一直說不可能拿得回來了,但總覺得沒試試怎麼知道呢?用拼拼湊湊的日文跟站務人員溝通,太多閘門我們也忘了走的是那一個, 他非常熱心的一個閘門一個閘門幫我們找終於找回車票,失而復得的快樂也讓妹妹臉上終於露出笑容了。





想趁此機會告訴妹妹,很多事不要覺得不可能而不去試試,因為不試妳就不會發現妳想要的「可能」其實是有機會出現的。






小田急線新宿車站月台上的電子告示板






藤澤站的轉車指示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