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が丘「甜點森林」的入口






自由が丘的那天,天氣非常晴朗,我們從新宿搭JR山手線到澀谷,在澀谷換車一方面是要換搭東急東橫線到自由が丘,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想先到澀谷找找「忠犬八公」銅像,雖然來過日本非常多次了,但一直沒去找過,會想去的原因是,之前有部很喜歡的日劇由反町隆史和江角真紀子主演的「三十拉警報」裡面有提到過,所以想想順路那就去瞧一瞧囉!只不過原本以為會是個大大的銅像立在車站旁的廣場中央,後來發現銅像不大而且是站立在廣場旁邊,跟原來預期有些差距就是了。



那既然來都來了,就也順道去澀谷的西班牙坂逛逛,西班牙坂應該會是熱鬧又有異國風情的地方吧?可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就是一段小小一兩百公尺的階梯左右兩邊有幾家商店,也可能是中午不到人並不多,害我們走過階梯之後,還不禁疑惑的問了行前準備資料的小小導遊吉祥物妹妹,我們來對了地方了嗎?應該沒錯吧?

換搭東急東橫線到自由が丘下車後,晴朗的陽光還真是刺眼,溫度也因為適逢正午時間所以昇高不少,我們特意選擇週末到這裡是因為聽說會熱鬧一點,但出了車站人潮並不多,想照著大野清美的「東京手繪旅記」中繪製的自由が丘散步路線,悠閒沿著綠園道一探聽起來如童話般的「甜點森林」,一路走著走了一會兒,看看兩旁都是住宅,好像也沒看到那個地方有個森林的入口的樣子,應該是走錯路了,但日正當中連可以問路的人都沒有,終於遠遠走過來一位美麗的女士,她雖然手提重物,天氣又熱,仍熱心的親自帶我們走了一大段路,非常謝謝她!


右邊帶著白色帽子的美麗女士,謝謝她的親切與熱心,
我們會永遠記得那個有著她帶路,
自由が丘度過的愉快週末。


因為有了她的幫助,我們終於走到綠之丘,(才發現原來我們剛剛走的是綠園道),找到了「甜點森林」,看見了自由が丘的「甜點森林」位於商業大樓的二樓,著實又跟我的想像有差距,位於二樓的森林,實在有點怪怪的  (啊!其實完全是自己無可救藥的想像力,很難一時收回的緣故) 而且並沒有大到有讓我置身森林的的感覺,真是的原本還期待會到一個如童話般的森林,不過還好的是裡面還是儘量以小小木屋佈置出一間間可愛的主題甜點區;只能說今天是怎麼了,到的每個地方都跟原先在自己心中描繪的有不小落差,好吧!誰讓我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甜點森林」雖然面積不大,倒是在小小森林許多間不同的甜點鋪中,發現了一種讓人吃了就會有幸福感覺的甜點喔!之後來寫一寫,敬請期待囉!


自由が丘的「甜點森林」內一景


自由が丘有我喜歡的Afternoon Tea


自由が丘的街上一景


 著名的Mary's巧克力附設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