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遊樂園的園長最喜歡的當然是遊樂園了,所以每回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一定是必到的地點之一,如果這次到迪士尼樂園,那下回就到迪士尼海洋,總之一定要去玩上一回才開心。 
 

園長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是越刺激越好玩,可惜的是周遭的親朋好友膽子則是越來越小,除了本來就膽小的像是售票組組長幸福美滿萊菈,還有些人是隨年齡越大越膽子越小,例如吉祥物妹妹,所以,天啊!這樣要怎麼玩才好呢?若要有伴同行也只有選擇迪士尼樂園這類友善、溫和又老少咸宜的遊樂園囉!但就算這樣!還是有些設施有的人就是不敢玩,非得上陣的話,也是一路低頭緊抓座位扶桿,啊!有有這麼恐怖嗎?還好吧!園長可是連明日世界中的太空山都覺得不夠刺激的哩! 放眼望去,順利平安遊樂園中,可能只有甜蜜旅遊部長Candy算得上是園長氣味相投的「膽」大夥伴吧!

另外進入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還有多項造型特殊的交通工具,除了提供方便的運輸之外,也十分引人注意哦! 不如先來瞧一瞧吧!



多種顏色的單軌電車,有著米奇造型的車窗,車內的拉環也是米奇造型,
車廂內還有迪士尼人物的可愛布置,將迪士尼渡假區各大設施連在一起。




東京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提供住宿房客搭乘的「好鄰居巴士」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巡迴巴士
提供給住宿於渡假區飯店遊客的特殊交通工具,十分具有復古風格






因為覺得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巡迴巴士造型特殊,
忍不住買下的小小模型車,是不是跟上圖中真的巴士一模沒兩樣?






這輛小小模型車,因為有米奇和米妮所以也有非買下收藏不可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