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出國多習慣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為主,自從去年10月長榮航空推出Hello Kitty彩繪飛機,就深深吸引著也很喜歡可愛Hello Kitty的園長和吉祥物妹妹,所以一開始訂位時我們就鎖定一定要搭上這可愛的班機才行,但又想早班機去晚班機回,所以我們是在回程才如願搭上這班心中企盼多時的Hello Kitty彩繪飛機。

出發當天我們搭BR2198早上9:00的班機時,已經和這班Hello Kitty彩繪飛機不期而遇,正巧在停機坪上被我們發現,後來很慶幸當時有先見之明即時拍下照片,因為回程我們搭BR2195是晚上8:10的班機,天色已經很晚,想拍下照片可能也無法清晰的拍攝了。

回家當天在成田機場報到原本很興奮,看到報到櫃檯上方真的有Hello Kitty歡迎報到的可愛螢幕,但在拿到登機證時卻是一片白色,沒有Kitty圖案,還真有點小失望,進到機艙內還是挺失望的,因為放眼看去,除了機艙前方掛有一張Hello Kitty的海報外,環顧週遭只有每個位子前方歡迎登機影片放映著Hello Kitty,其餘一的切好像跟出發時搭乘的一般飛機的商務艙沒什麼兩樣,只有失望啊!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還期望整段航程都會被Kitty圖案包圍的說,果然再次證明,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還真的是個永恆不變的真理啊!


成田機場第一航廈櫃檯,可愛的Hello Kitty歡迎旅客來報到


只有機艙前方掛有一張Hello Kitty的海報,
還有每個位子前方歡迎登機影片放映著Hello Kitty。


商務艙的菜單和酒單

    
商務艙的餐點中可以發現一點可愛Kitty的身影
 (點此可看)☆ 空中美饌 @ Hello Kitty彩繪飛機

   
左邊是提供餐點時的筷套、餐巾環、杯墊、牙籤
右邊是商務艙提供的可愛 Kitty圖案的米果和糖果


 Hello Kitty彩繪飛機撲克牌

    
左邊是可變裝 Kitty 穿著空服員的制服還附有可愛圍裙可供替換。
右邊是 Kitty的手機吊飾,有空服員的制服和穿著和服兩種造型。


 Hello Kitty  彩繪飛機的模型


Hello Kitty彩繪飛機的行李吊牌


相關食記

    
☆ 空中美饌 @ Hello Kitty彩繪飛機


    前往長榮航空Kitty樂園,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