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 Kiki&Lala 圖案護身符






遊樂園裡「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園長,由於個性和默契十足自然而然變成多年好友,平時的我們除了一起吃吃喝喝之外,不時也愛東想西想,常常無厘頭的想到一些關於自行創業的理想,有一陣子我們中午喜歡吃魷魚羹麵和臭豆腐,每天看著老闆娘熟練的煮麵和炸豆腐,也想用剪刀剪豆腐的園長決定不如來賣這個好了應該挺好玩的,不是說創業也要跟興趣相結合才能長久嗎?但很快這個點子就被副園長否決了,因為她雖然也愛吃但害怕煮東西的麻煩,所以….~好吧!

還有一次我們到鹿港玩,其中引起我們注意的一個攤位是個販賣紀念章的攤位,這攤老闆刻了很多跟鹿港有關的紀念章提供給買明信片寄回家的顧客自行蓋章,一個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輕鬆做生意,環境也可以維持的乾乾淨淨的,最重要的是老闆只要在一旁納涼也不用特別作些什麼,那手很巧的甜甜蜜蜜部長就可以順道在旁邊擺個串英文名字手機吊飾的攤位一起做生意,太棒了!前提是我們也要先找個風景名勝才能吸引人,所以
…. ~暫時擱置! 

不然就是園長喜歡喝茶我們賣茶葉最可行了,這樣喜歡熱鬧的遊樂園夥伴,就可以大大方方招待來訪的顧客品茶聊天,這是有次我們一起到台南經過一家茶莊得來的點子,這樣一來每天工作一定熱鬧又有趣,不過這個願望可能要等一等,等不久之後園長中大樂透頭彩才能實現,因為買賣茶葉也要不少資本吧!

「順利平安」園長相信心誠則靈,所以平常也常去寺廟拜拜祈福,到日本這個寺廟眾多的國家,當然也不忘去拜訪著名的寺廟,蒐集每個寺廟的護身符也是我在日本旅行時最喜歡的事,所以有一大半的錢都花在購買護身符上,有些護身符除了保佑順利平安之外,不少製作的也很精美,,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商量過,不如我們可以賣日本的護身符,外加幫客人到他想祈求的寺廟代客祈福,只是不知道有興趣的人會有多少?呵呵
~~,這些創業的理想最後總會隨著我們的不時改變的喜好而改變,所以目前僅止於想想就好階段,希望有天愛東想西想的我們真的可以美夢成真呢!




東鄉神社和平安神宮的Hello Kitty 護身符
(立體的 Kitty 和小花是自己加工自製的)


明治神宮的護身符


傳統護身符有著吉祥如意的金色和紅色


買到第一張信用卡式護身符是京都清水寺的,
寺方人員還特別強調這是張所有保護都包含在內的護身符。


有著鎌倉長谷寺著名木造觀音圖像的護身符


知名鎌倉大佛的吊飾形式的護身符


小小可隨身攜帶寫有「心經」的護身符


有著日本和服人形的護身符


貓頭鷹在日語發音近似「不苦勞」,
所以這個護身符保佑的意思應清楚明白可知。


鎌倉錢洗辨財天的護身符,
放在錢包隨身攜帶可以帶來越來越多錢哦!
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挺靈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