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款使用的是Sony Ericsson的手機,所以去年底換新手機時還是換上了同一品牌的比較習慣些,加上喜歡手機掛上吊飾叮叮噹噹的感覺,所以更換手機第一個考量的就是我的手機吊飾,會選擇現在這一款型號,一部份也是看上它的環狀天線﹝雖然它有個預設的吊飾孔設在手機底座﹞可以愛怎麼掛上手機吊飾就怎麼掛,還有更重要的也是和副園長、部長和機長發簡訊更方便,因為同一個品牌,發簡訊時就會顯示表情符號在簡訊中可以有趣許多。 

我的手機上一定不會缺席的就是有我英文名字的吊飾,它已經有七年的歷史了,串起名字的粉紅色繩子也已經有點小小褪色,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期間換新手機還是一定不會忘記它,另外最常出現在手機上的還有我也同樣喜歡的 KiKI & LaLa;但之前一陣子有位同事送給我和副園長有著小小 LEGO 公仔的鑰匙圈,帶回家後媽媽覺得跟我的新手機還挺搭配的,所以我便把它改裝成吊飾換上,小小太空人還真的很可愛,頭和手腳都能隨意轉動,我也非常喜歡它,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天發現太空人的頭盔裂開了,啊啊! 真是糟糕!果然不能太喜歡某樣東西,是不是好像有這麼一條定律,通常太喜歡也會容易壞的快,雖然後來有得到其他造型的小小 LEGO公仔,但我還是很想再找到個一模一樣的,現在還是暫時捨不得換下我喜歡的小小太空人。



小小 LEGO公仔的鑰匙圈
頭和手腳都能自由轉動



小小
LEGO公仔的鑰匙圈集合



多年前購買的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