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札幌街上巧遇的「可口可樂」彩繪路面電車





炎熱的夏天喝上一瓶冰冰涼涼的可樂是再舒服不過的一件事了,雖然說是這麼說我其實也很多年沒再喝過可樂了!咦!那不是很奇怪嗎?既然今天想介紹喜歡的收藏可是自己卻很久沒喝了,但不奇怪啊不奇怪!這是因為以前小時候太愛喝可樂了,每天吃飯過後總會吵著要喝,後來發現這樣對腸胃並不太好,再加上喝太多飲料體重也跟著增加不少,所以就漸漸少喝許多,不過可愛的可樂瓶周邊商品仍然是我喜愛的。



還記得第一個小小可樂收藏是從1996年開始的,那年和家人一起到新加坡渡假,住宿的 Stamford Hotel 通往 MRT 車站通道上,有一家專門販賣可口可樂相關商品的商店,來來往往幾次後終於走了進去逛一逛,也因為正好奧運是在亞特蘭大舉辦所以有很多奧運授權商品,可樂喝過不少但以前也沒見過這麼多可愛的相關商品,還是忍不住買下我的第一件小小可樂瓶而且還是亞特蘭大奧運特別版,小小曲線瓶完全是一般可樂的縮小版對那時後很少見過的我來說還真挺新奇的呢!



關於可樂,在那次家族旅行時還發生一件讓我也很難忘的經驗,我們離開新加坡後來轉往香港繼續旅程,到了香港的海洋公園,因為天氣熱到不行,人潮也多到不行,在等待海豚表演的同時,我自告奮勇單槍匹馬去幫家人買飲料,走了一段路終於買到飲料但也只有可樂一種選擇,而且是完全不冰的可樂,可是實在太渴了也不管不冰會不會難喝,一個人拎著好幾杯裝在紙袋的杯裝可樂走路,沒幾步紙袋破了灑了我白色T恤一身可樂,更糗的是居然在回到香港街頭時,又碰到一群認識的朋友剛好也到香港旅遊,那時真是有些小小尷尬。



現在可樂週邊商品種類越來越多喜歡的人也很多,我並不會刻意或花費很多錢在購買這些商品上面,所以也無法和很多收藏達人相比,對我而言,可愛的東西可以增加生活上的小小樂趣,所以一切隨緣,若是剛好發現喜歡就帶它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