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台北智慧卡票証公司發行限量首張悠遊卡

                  





由於薇薇安的公司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所以常常和好朋友〝值得信賴〞副園長,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沿著東區地下街往忠孝復興站方向的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逛一逛,我們最喜歡逛超市了,看看有什麼新鮮的商品可以買。也常打趣說我們沒辦法當貴婦,因為不久前順利平安園長有張免費的Afternoon Tea 兩人份下午茶兌換券,當然就找了寶一對的副園長想一起去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但沒想到不到30分鐘東西就被我們吃完了,看看時間,沒錯!天啊!會不會太快了!阿……是餓太久了嗎?嗯...不是嗎?得到結論是覺得我們只有勞碌命不會有貴婦命,哈哈哈!但若是當稱職的家庭主婦機會肯定大很多,因為每次逛超級市場從來沒有空手而回的,若日後有人成為稱職家庭主婦的另一半也一定不會挨餓的哦!

不久之前又和副園長去SOGO,途中快接近忠孝復興站藝文廊時,發現正在展出「10年軌跡 捷運再發現」車票及照片展,我對這個展覽還蠻有興趣的,讓我想到也來介紹一下我有的特別版車票,應該挺特別的哦!
 


捷運板南線正式營運第一天通車,送給當天搭乘的民眾可以免費搭乘一次的乘車券

 



 

2002年台北智慧卡票証公司發行限量首張悠遊卡
由梁詠琪手繪印製,卡片封套內有她親筆簽名



卡片封套內文字






「10年軌跡 捷運再發現」車票及照片展
●地點:捷運南港線忠孝復興站非付費區牆面及藝文廊。
●展出時間:3月16日至4月30日。


前往臺北大眾捷運公司首頁
http://www.trtc.com.t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