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發行的《槙原敬之-城市情原》專輯封面特別邀請日本的新星畫家「山口晃」擔任。描繪出精緻溫暖的老街情景的封面,讓整張專輯內外皆令人感受深刻。






每天總習慣聽著音樂來打發以火車通勤的時間,雖然我的iPod裡有不少音樂可以時常變化,但我常常在某一段時間會固定聽某一張我特別喜歡的專輯,直到某一天有另一張我喜歡的專輯出現;就像我的好朋友〝值得信賴〞副園長常說,她很習慣我的這種模式,我不知道這樣算奇怪嗎? 

前一段時間常常在廣播裡聽到一首好聽的歌但一直沒時間問弟弟是什麼歌,因為可以說無歌不知的弟弟,一問一定會知道,我覺得挺厲害的。 


後來終於知道那首歌是槙原敬之所唱的,以前我並沒有聽過他的專輯,但他的音樂我真的喜歡,不懂日文的我在看了專輯中所附的中文翻譯歌詞時真的有被感動到的感覺,副園長還笑說我太容易被感動啦!哈哈哈!


以下摘錄自EMI發行的《槙原敬之-城市情原》專輯所附中文扉頁上的簡介所寫的部份內容:
儼然已經成為"幸福"代言人的槙原敬之,每當聽到他那舒服的歌聲,心中瞬間就變的暖烘烘的。這次專輯是以"懷念老街的景色"作為主旨,喚起了早以被我們遺忘,最重要也最樸實的感動,整張專輯洋溢著積極向前、幸福開朗的氣氛,槙原敬之以他溫暖舒適的歌聲,來傳達出最被現代社會需要而且是任何人都能夠身同感受的歌詞內容。





延伸閱讀:      http://www.emimusic.com.tw/
http://www.emimusic.com.tw/pop/makihar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