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可愛的東西都很難免疫,除了家裡,辦公室裡也放了不少,當中最喜歡的就是三麗鷗的『Little Twin Stars』Kiki & Lala這對可愛的雙胞胎,『Little Twin Stars』的商品不像Hello Kitty 那麼琳瑯滿目,但只要買東西時還是會以有『Little Twin Stars』出現的為優先購買目標。



 平時不管是用的文具像是筆、便條紙、筆袋或是化妝包也都喜歡和『Little Twin Stars』為伴,覺得使用時也會讓自己感到愉快開心,妹妹受影響也喜歡上可愛無比的『Little Twin Stars』,只要姐姐有的一概要一式買兩份,表妹也非常喜歡『Little Twin Stars』的Kiki & Lala,所以有時發現不錯的新商品也不忘為她準備一份。

      

     
 
真開心!現在的時代大人裝裝可愛也不會奇怪!每天讓自己開心最重要,所以我喜歡和『Little Twin Stars』天天快樂在一起!   




☆★ ☆★
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 簡介
http://www.sanrio.co.jp/english/characters/w_chara/05.html

可愛的『
Little Twin Stars』☆★  三麗鷗官方網站
http://www.sanrio.co.jp/world/worl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