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多年的「櫻桃小丸子一家人」公仔






記得第一次看櫻桃小丸子的卡通是很多年前了,內容不是太記得,大致是描述櫻桃小丸子學校校外教學全班到糖果餅乾工廠參觀;但對卡通主角活潑可愛的櫻桃小丸子則是印象深刻,和一家人住在靜崗縣小學三年四班的櫻桃小丸子,有著討人喜歡的圓圓臉龐,可愛的聲音,在家中和學校的日常生活在卡通中也描繪非常生動寫實而且生活化,讓每個看過櫻桃小丸子的卡通的人都可能在裏面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然後就發現說對呀!沒錯!或許還發現自己的妹妹有時還真的就像是櫻桃小丸子的翻版呢?櫻桃小丸子和家人相處的生活細節,也總是特別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前一陣子超商推出可愛「櫻桃小丸子」的小丸子同學會限量公仔非常受到歡迎,聽說很快就銷售一空,但
Vivian比較喜歡系列中先推出的「課堂篇」勝過「遠足篇」;還有最近日本的富士電視台為慶祝卡通播出15周年而推出由真人來飾演的「櫻桃小丸子」,開始時會覺得由人來演出在卡通中可愛的小丸子可能不太容易,總覺得用畫的可能簡單一些,但剛好有機會看到富士電視台劇集的前三集,初初看到坦白說有些些小小不習慣,但經過幾分鐘過後就發現改編的劇情和擔綱演出的演員都非常傳神,還真的蠻好看的;也希望每個人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像看櫻桃小丸子的卡通般快樂的過生活哦!

                                  

 


小丸子同學會「課堂篇」


小丸子同學會「遠足篇」


開心拜訪富士電視台的「櫻桃小丸子」
http://wwwz.fujitv.co.jp/maruchan/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