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海盜船的北海小英雄

                               






「北海小英雄」佔據讓薇薇安「喜歡」這個記憶體中的一部份,相信對很多人也一樣,裡面的故事主人翁是一群維京海盜,但都擁有愛好自由、不喜歡受拘束的天性,雖然是以海盜為天職,但中間的冒險過程也是充滿許多趣味,還有最討人喜愛的故事主角〝小威〞,面對難題時常常摸一摸鼻子喊一聲『有了』,彷彿再艱難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一般。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小時候的某些事情總是印象深刻,比較難以忘懷,例如小時候一起玩耍長大的同伴、小時候跑進跑出的老房子或是小時候身邊常常出現的小東西,或許現在回想起來並非價格昂貴的物品,但有了時間作為附加價值,就是覺得特別了許多;這也就是為什麼近年來消費市場上出現許多懷舊復古的商品而且大受歡迎的緣故,其實不論是否親自經歷過那些美好年代,時間考驗過的美好的物品,懂得欣賞的人應該會占大多數吧!



陪伴在薇薇安辦公室的「北海小英雄」主角們




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小威」




北海小英雄的主角「琪琪」




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哈魯巴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