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於東京狄士尼樂園





好久不見!aloha!
有人想念我嗎?應該有吧!不然可是會很傷心的耶!  哈!哈!

休息了好多天,因為不方便天天上網,所以也沒辦法繼續每天寫網誌,首先謝謝這些天來不時有到遊樂園裏晃一晃的夥伴和遊客們,也希望你們趁著園長不在家時,有機會把遊樂園好好地徹底逛一遍,應該還蠻好玩的啦,關於這點園長可是挺有自信的唷! 

這幾天天氣開始變熱了,熱到連人也忍不住有點懶洋洋的,今天也正好是24節氣中的「夏至」,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真希望今年的夏天不要熱過頭了,不然一跨出門一身黏乎乎的真是不舒服,熱到讓人連出門都懶得出門也是挺麻煩的;基本上夏天是受歡迎的季節,做什麼活動都方便,又有清涼好吃的西瓜可以消暑,我還蠻喜歡夏天的只除了不太喜歡颱風而已。

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調,每天可以和遊樂園夥伴們快快樂樂在一起,也可以繼續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想想也覺得真的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