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2005名古屋萬博會電力館前





親愛的遊客,您好!
謝謝您這72個日子以來的愛護與支持,讓原本暫時不打算對外開放的遊樂園,因為有著您的入園來遊玩而充滿人氣和活力,也讓順利平安園長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努力來經營我的遊樂園。不論您是「順利平安」遊樂園的熟客或是過路客,雖然大部份的遊客我並不認識,但園長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你們!」在我這個遊樂園中的每一天。

經營這個遊樂園是一種奇特的經驗,透過網路的世界,讓我認識別人也重新看待自己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當每天紀錄下來的事放入網誌中,知道有人也會有興趣和妳一同來分享是一件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我也終於發現有些事「說」比「寫」要容易多了,這個遊樂園也彷彿是我的「小蛋妹」一般,每天我都要進來,東看看西摸摸,看看有什麼可以更好的,儼然一付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媽媽一般,希望它可以每天看起來都很棒,不過也因為我對網誌的技術不是太了解,暫時也還沒有太多時間研究,所以我知道不盡完善的地方仍有很多。

現在寫網誌已經變成每天生活的一部份了,也很開心有大家一起陪伴,為了更新遊樂園的設施,園長自6月12日至6月20日要離開遊樂園休假外出考察去囉!在這段期間暫時沒辦法天天來報到,可是期盼喜愛「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各位遊客們,在這段期間有空還是不忘來逛一逛玩一玩,謝謝大家!敬請期待哦!


祝福來過「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好朋友,「一生都順利,每天很平安」!


我是遊樂園園長
順利平安薇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