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富田農場」辛勤工作中的農場工作人員





「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成立的原意,是因為園長希望派駐在英國的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可以用網路日誌的方式把她在英國的見聞傳回遊樂園讓大家快樂分享,只是等了很久,可能她也沒時間研究如何建立,所以園長我決定當先頭部隊,從一個門外漢開始慢慢摸索,對一個電腦不是很「通」的人來說,一步一步中也發現不少樂趣,網路日誌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這時我就能體會遊樂園售票組組長「幸福美滿萊菈」家有可愛「小蛋妹」的感覺,希望「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稟持開心為主要目的,也能有著自己的個人風格。

得知自己的部落格獲得《中時電子報編輯部落格》本週的「優格推薦」,真的非常開心,不能免俗地要先感謝遊樂園中的夥伴,謝謝甜甜蜜蜜部長建立的部落格給予的帶頭示範,還有園長的親朋好友們,特別更要謝謝心情好的弟弟終於在今天傍晚把出了狀況快半個月的家中電腦修復了,還要謝謝他平時不厭其煩常回答我這個電腦白癡問的一些笨問題。

雖然「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成立至今只有一個多月,園長很高興開心耕耘的這個地方能受到鼓勵,謝謝大家!也希望每位造訪遊樂園的遊客開開心心而且順利平安哦!




順利平安薇薇安’s遊樂園」夥伴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