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派駐在外的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回到遊樂園來,為了把她剛剛印製完成的喜帖送過來給我們,夥伴們收到了都很開心,能夠分享到她遞送給我們的喜訊。

說起詢問處處長和園長的多年好友情誼,源起於我們都是同一天到遊樂園報到開始的,不隸屬於同一部門,但一開始互相就有好感,總有共同話題可以聊也聊不完,覺得兩人特別有緣份,園長也始終把她當作妹妹一般看待,雖然有時她也會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惹毛了園長姐姐,可是也因為她的坦率純真,過一陣子大家又和好如初,幾年下來的友誼更為堅固,我們也曾經一起經歷過許多工作上的開心和不愉快,彼此一起相互鼓勵、互相幫忙。

去年的這個時候,她到英國遊學,短暫離開遊樂園半年,也因為這樣「順利平安」園長開始寫網誌有了部落格,希望在遠方的處長還是可以對遊樂園中的大事小事瞭若指掌,那知忙著在歐洲各地旅遊的她完全沒有體會園長的一番苦心,還常常很久很久才出現在園長網誌裡,忙著念書大家都認為應該是忙著玩比較像啦!哈哈
~

即將在
1125舉行訂婚儀式的處長,最近也緊鑼密鼓的準備各項相關事宜,但因為園長的表妹和部長的弟弟也在同一天要分別舉行結婚典禮,園長還是表妹送嫁團成員之一要到苗栗去,所以無法分身出席她的訂婚典禮,但還是很真心誠意的代表所有的「順利平安」遊樂園裡的夥伴,祝福常把「好運遞給我們」的蒂芬妮,我們也收集所有的好運氣送給妳,想說的是「好運遞給妳」!值得幸福又甜蜜!
 




平常「順利平安」園長就有習慣會把收到的喜帖和參加婚禮拿到的謝卡好好保存著,心想這是新人為自己的婚禮準備的心血,不忍隨意丟棄,有時也會把收藏提供給即將準備結婚的親友參考,不過出借以後有些人就忘了還回來讓我有點小小傷心。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的大紅色喜帖喜氣洋洋,裡面的文字也是她自己寫的心情感受,封面的文字設計和閃耀著鑽石般光芒的紙質也是很特別的,真的很用心喔! 



想看看49寫的「好運遞給妳!順利平安」嗎?可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