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鐵馬道上著名的「花樑鋼橋」




這個星期一進到遊樂園便很開心的收到一份貼心的禮物,原來是夥伴們紛紛利用美好的夏日時光休假到日本去遊玩,「甜甜蜜蜜」的旅遊部部長Candy剛從日本玩回來不久,我們的特派「機長」也跑去了日本一趟,昨天才回來今天就收到「宅急便」送來的禮物,果然遊樂園的夥伴跟園長真是氣味相投的一群吶!


先要稱讚並感謝一下體貼又觀察入微的「機長」,他送的這項物品園長真的很喜歡,而且園長也很肯定他是一個對朋友非常用心的人,怎麼說呢?去年初秋遊樂園舉辦了「后豐鐵馬道單車一日遊」,是繼前年在花蓮兆豐農場騎過單車一年後再度舉辦的「鐵馬」計畫,而惡人無膽的園長〈相信大家都知道,用不著再宣傳了〉,果然騎車技術差又膽小,騎到后豐鐵馬道著名的花樑鋼橋時,因為風太大帽子幾乎被吹跑,有懼高症還緊張兮兮一邊怕帽子飛走一邊怕自己會騎著車子往橋下衝,這時一直在後方照顧園長安全的「機長」馬上把他的「防風帽夾」取下給園長用,好吧!搞笑的是園長沒見過「防風帽夾」而且還不會用呢!

後來發現騎單車有了「防風帽夾」真好!風再大也不怕,回到台北也趕緊到戶外用品店買了一個,經過將近一年,我們體貼又觀察入微的「機長」,居然還記得這件事,到東京迪士尼玩還不忘幫園長帶回一個米奇手套形狀的「防風帽夾」,謝謝你了解園長喜歡裝可愛的個性,所以園長決定了,要把自己買的那一點也不可愛的「防風帽夾」冰凍起來。



喔!對了!「甜甜蜜蜜」旅遊部的部長,我們的年度「秋季鐵馬行」要開始計劃了嗎?

 
米奇手套形狀的「防風帽夾」,
據說只在迪士尼樂園內的某一處商店有賣,
謝謝哦!怪不得粗枝大葉的園長都沒發現吶!


米奇手套形狀的「防風帽夾」,
一隻手套夾在帽子上,另一隻手套夾在衣領上,
除了園長以外應該沒人不會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