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遊樂園裡順利平「安」園長和值得信「賴」副園長認識的時間最久,感情自然也是最好,長久下來累積的默契十足,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會嚇一跳呢!

我們「寶」一對,每天一早還沒到遊樂園工作,就開始拼命用「簡訊」聯絡感情,妳來我往,不知不覺得很快就到了遊樂園,而且為了發簡訊方便,我們還買了同一個牌子的手機,園長也因為這樣,發簡訊的速度越來越快,這都要歸功於副園長的訓練。而人來瘋的兩個人常常一想到好玩的事就想趕快分享,所以雖然座位隔著一道牆也擋不住我們的好感情,常常跑來跑去,就算經過時也要聊上幾句才過癮,每天都很快樂的二人組,一講幾句話就伴著一堆笑聲,還常被問到為什麼每天都這麼
High好朋友心情好自然High囉!

默契十足的我們,可能因為每天相處的時間幾幾乎乎和家人不相上下,默契自然驚人,平時不用說就可以猜到對方的想法的機率很高,吃東西喜歡的也大同小異,所以外出用餐不用先講好,選擇的東西也都會相同,比較有趣的是有時會同時講到或想到同一件事,或同一時間發簡訊給對方,而且內容正好相同還是一問一答的哩
!就拿前幾天來說好了,園長休假一早去剪頭髮,快剪好時一看也到了中午,拿起手機發個簡訊,想問問副園長要不要我幫她帶午餐回去,沒想到簡訊發出的同一時間也收到她的,說因為天氣不錯想出去走走,不用幫她買午餐了,可怕吧!像這樣的情形常常發生,就不禁讓我嚴重懷疑起我們前輩子的關係了!


藉此機會,對了!值得信「賴」副園長有人居然在園長面前質疑起妳,說自從園長的網誌開始之後妳好像沒有每天來報到,要不就是回應慢半拍還是慢好幾拍,這
妳要不要趕緊好好的解釋解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