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所有人都能招福招福招來幸福




兩三天前有兩則關於找工作的新聞,一是高雄捷運徵人一是教師甄試,錄取率都只有千分之幾或只萬分之一,甚至只要高中畢業即可的職位卻有很多更高學歷的人加入爭取。或許是景氣的緣故,找工作相對也變得困難許多,很多人為了工作擠破頭但奇怪的是其實也有很多工作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

最近好朋友的先生因為公司營運不佳而毅然決定自行創業,升斗小民當然不可能開設大公司只能作些小生意,所以就從門檻較低的餐飲小吃著手,剛剛開始才一兩個月,因為地點的緣故生意不如預期,最近還打算用活動快餐車的方式來增加客源,萬事起頭難我想過一陣子上軌道些應該會好很多才是,也祝福他們生意興隆一切順利。


自己在工作這方面一直都還算幸運,目前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第一份工作我遇到一位對我很好的主管,我們一直都保持有聯絡,現在的工作則是讓我認識很多很棒的同事可以一起工作,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到公司工作,所以出門時家人總會說「妳又要到遊樂園去囉!」,沒錯!我又要去遊樂園邊玩邊工作了,我很喜歡我的工作,雖然難免會有些壓力,但就像工作在遊樂園裡每天到公司工作都讓我很開心!我和遊樂園的夥伴還約定好若那天園長幸運中了大樂透頭彩,就在公司旁邊新建中的豪宅內買下一戶當作新創立公司的總部,再把流落在外的夥伴一一撿回來,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工作不分開了,媽媽說心想事成,好吧!那園長得趕緊去找找前兩天還沒對獎的彩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