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換個角度又或者倒立看看熟悉的環境好像也不錯
這是薇薇安最喜歡的麥當勞『漢堡神偷』







 順利平安薇薇安的網路日誌開始建立到今天已經滿九天了,本來有一段時間決定在家時不要上網,避免放假還是過著像上班一般的盯著電腦的生活,所以重拾起毛筆開始書書寫寫,希望可以藉機磨練性情培養耐心,雖然家人都故意取笑我,也雖然我常自嘲我的墨寶還是有人會收藏,哈!哈!也就是垃圾車啦!但寫寫字讓現在已經很少動筆的人也能有另一種樂趣。〈還有,為了幾年後想要排隊要我寫的春聯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心,我…我…嗯…會努力的!謝謝!〉

 為了網路日誌,昨天下午花了一些時間把原來幾篇已經發表過的文章重新作過編排,因為之前純為實驗性質而寫的文字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算是草草登場;當初也是因為自己給遊樂園派駐英國詢問處處長建議,要她把她在英國的所見所聞,還有到歐洲各地吃喝玩樂的考察之旅記錄下來,讓在臺灣的遊樂園同伴可以快樂分享;沒想到反而園長自己的部落格倒是先成立了,想想也不錯,可以讓以後的自己再回過頭看看現在所過的一切,應該會是種美好又開心的記憶。好運遞給妳,等妳囉!快加油!我的好朋友祝福妳!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