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 MacBook 被我配上白色滑鼠,黑白配?呵呵





裝上寬頻和買了新電腦已經將近有半個月的時間了,雖然很像電信公司的廣告台詞,但有了寬頻上網變得更快速又方便,真好!

我家新來的「小黑」,速度快是沒話說,最方便的是它可以悠遊自在的在
Windows Mac 這兩個系統下作切換,萬一Windows出狀況的話,我問過了,Mac系統不會受到影響還是可以正常運作,這是蘋果的銷售人員說的,至少這樣對我來說就可以安心一點,因為Mac系統比起 Windows 至少要穩定許多不用擔心!

謝謝機長幫我安裝的新電腦讓我使用起來可以沒煩惱,雖然他說在幫我安裝軟體的時候,他的同事老覺得黑色的「蘋果」有點不習慣,但我倒是還挺喜歡的,因為不容易變髒啊!呵呵
~~,只可惜目前周邊的配件像是電源線和滑鼠都只有白色可以選擇只能黑白配,還好黑色白色搭配起來不算太怪,不過還是希望以後可以多點選擇權,這樣的要求應該不算太高吧?

 


方方正正排列簡潔的鍵盤,使用上比 iBook 舒適好用,
對了!要拍照螢幕上還不忘顯示出自己的網誌首頁。 

 


自從家中裝上寬頻網路之後,才發現我們遊樂園上網的速度真的真的是太慢了,  跟家裡的速度簡直不能相比,相信遊樂園的夥伴看到我寫到這裡一定正點著頭說〝對〞,要怎麼改善我不懂,可是別說速度不會慢啊?我們可是發現了一個可以測試連線上網速度的網頁,一測速度它就是慢而且還真慢呢?


HiNet客戶服務測試連線速率網頁可以按
這裡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