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住在旅館時發現,洗手檯上放的不是香皂而是一瓶洗手乳,特別的是輕輕按下它之後,原本乳液狀的洗手乳,出現的竟然是一團輕柔泡沫,不必自己費力去搓揉就自然會有泡沫產生使用起來很方便,於是在逛 Tokyu Hands 時也特意找了幾個帶回家,才知道它除了方便性之外還可以有省錢的效用,可能是因為它特殊的壓頭設計,所以只要把平常自己習慣用的洗髮精、洗面乳、沐浴乳….等等倒入瓶中,依照自己習慣使用的濃稠度加入2~5倍的開水稀釋混合(使用開水可以讓稀釋過的液體不容易變質),要用的時候一按就會出現一團團的泡沫,真的經濟又實用,所以現在浴室架上是一排同樣的瓶子整齊地排排站。

還有最開心的一點是,以往洗臉時總要花費一些時間搓揉出泡沫再洗,現在只要一按〝噗〞馬上出現一大團白白胖胖的泡沫很方便,尤其最近的民生新聞中提到最多的就是物價上漲,上街買什麼東西都變貴了,沒漲價的話就可能是東西悄悄縮水了,雖然平時的我不算是一個節儉的人,但如果在生活中可以不開源就能節流,也是一件挺棒的事!不是嗎?




  
經過園長大力推薦,遊樂園裡的夥伴也都心動加入,不過要想省錢之前還是得先花一筆買神奇泡泡瓶的錢,一個容量350ml的瓶子約280元左右,可以先自行衡量一下喔!


 


大感謝!
感謝!「值得信賴」副園長在本篇文章搭配的照片中伸出她的「友誼之手」贊助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