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的訂婚典禮籌劃許久,對訂婚喜宴中各個小細節都很用心思,場地選在內湖的「麗庭莊園」,101日訂婚喜宴舉行的這個中午風和日麗,天氣非常舒適,席開二十多桌,到場祝賀的親朋好友很多,有些還是特地從國外回來參加的。表妹選擇的會場在二樓,整個以銀白色為主色調的宴會廳,佈置的高雅簡潔,空間也很寬敞,每個人入座時都依門口座位表入席,很貼心又特別的是桌上已準備好以海星繫上每個人名字作為位次的安排。

整個訂婚典禮是以西方的儀式進行,先由舅舅帶領表妹進場,「麗庭莊園」也為新人準備有結婚蛋糕〈後來才知道那蛋糕有特別設計過,其實僅供欣賞並不能真的食用〉,表妹的未婚夫很用心的剪輯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從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中找出相同處用對比的方式呈現,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方式,真的用心。他也為這次訂婚特別練唱了一首歌,表妹聽了感動不已,連我也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這次表妹的訂婚喜宴,我們每個參加的親友都很開心,這也是舅舅家第一次嫁女兒,相信他應該是高興中也帶著不捨吧,整個訂婚喜宴進行的很完美,餐點也很精緻好吃。恭喜舅舅、舅媽也祝福我的表妹從此幸福又甜蜜!



表妹訂婚的這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訂婚的宴會場地,在照片中有著尖尖屋頂的那棟二樓。


上樓梯處的婚禮場地指示牌,也跟喜帖一樣是表妹自行設計的。


門口的桌次表


簽名布還特別印有新人的婚紗照


整個訂婚場地的佈置,簡潔高雅。


每個人座位上有下圖照片中的:謝卡一張、以海星繫上的名牌、菜單和流程表。




很開心的接受著大家祝福的一對新人


表妹的未婚夫正為她獻唱陶喆的「就是愛」,表妹邊聽還邊因此感動而落淚。


表妹的妹妹也為不久即將出嫁的姐姐獻上祝福

上次試菜的時候沒機會拍到整盤菜的原貌,這次有拍到其中幾道。

上湯大明蝦


醬皇玉帶蚌


鮮露大海斑


桌面上的小禮盒,是婚宴結束後送給參加客人的謝禮。


包裝很精緻的謝禮


打開後是香氣十足好吃的水果蛋糕


開開心心完成訂婚儀式的表妹和未婚夫,很甜蜜的哦!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表妹和表妹的另一半,願幸福美滿永遠屬於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