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訂婚宴席能盡善盡美,我的表妹凡事都非常用心規劃,她也為了訂婚的前置作業花了許多心力,例如印製喜帖和拍婚紗照,星期天我們這群試吃親友團在到達訂婚預定場地「麗庭莊園」時,也同時欣賞到表妹剛剛出爐的美麗婚紗照,每一張都非常浪漫動人,聽她說為了要出外景到翡翠灣海邊,拍照之前她還先到玩具反斗城買了沙灘球和玩具水槍當作拍攝時的道具,果然創意十足而且照片在浪漫動人之外也顯得生動活潑。

試吃親友團的試吃會,除了先了解婚宴當天的流程及自己被分配的工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先來嘗嘗宴席的菜色如何?喜宴的菜單共有十道菜,象徵十全十美、圓圓滿滿!

由於每道菜都由餐廳服務人員先將菜端至桌前讓我們欣賞一下並稍作介紹,但因正好她站立的位置是在我座位背後,加上速度又很快來不及拍攝到每道菜的全貌,所以這次只能見到分裝至小碟中的部份,暫時無緣見到全貌。




「麗庭彩繽紛」
右起為滷牛肉、烤鴨、烤雞、烤乳豬、海蜇皮


「花好月團圓」
象徵圓滿如意的湯圓加入紅豆搭配上酸甜愛玉果凍


「上湯大明蝦」


「醬皇玉帶蚌」



「瑤竹鳳絲翅」
排翅、竹笙、雞肉絲為主的精燉湯品


「鮮露大海斑」


「百靈菇烏參」


「燒汁烤羊排」


「鮑魚燉雞湯」


「麗庭甜品集 」
每人一份的甜點包括有:
右起黑櫻桃慕絲、蘋果塔、紅豆蔴糬、奶酪小圓餅




「試吃親友團」經過一番試吃之後,覺得菜色的口味精緻而份量也都恰到好處,席間有人提出建議說是每道菜的顏色太過相近,不知道關於這點該要如何改進呢?倒是最後一道的甜點一上桌馬上獲得大家一致讚賞,不論視覺上的顏色造型和吃過之後的美味感覺,都深深地虜獲眾親友的心。



麗庭莊園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0800-88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