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自己設計的訂婚喜帖
充滿幸福的粉紅綁上浪漫的紗質緞帶,
卡片上的心形圖案也是她親手繪製的,果然是厲害喔!






美麗善良又充滿藝術天份的表妹即將在十月初訂婚,踏上她人生另一個幸福快樂生活的開始,從四月份得知她要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消息,讓我們全家人都跟著開心很久,我的表妹個性很溫和又應對有禮,見過她的人都會很喜歡她,包括遊樂園裡的夥伴們,也相信能娶到表妹的人一定會是天底下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人。 

因為下個月初訂婚的大喜之日就快到了,所以近期除了拍婚紗、印喜帖等工作之外,訂婚宴當天的各項準備工作也正緊鑼密鼓的進行著,凡事都希望盡善盡美,也希望在訂婚當天能呈現出最好一面給親友的表妹一家人,昨天先邀集訂婚宴當天的部份親友和主要工作人員,除先大致了解一下訂婚當天的流程規劃外,也順道辦了一桌和婚宴當天相同的宴席,讓眾親友搶先試吃看看反應如何?

 


今天先一起參觀訂婚宴場地「麗庭莊園」,試吃宴席的餐飲內容明天再來介紹囉!《待續
…..






我們從最有特色的小小教堂為起點,順時鐘方向繞一圈,再回到教堂前的小廣場。


順著階梯往上走,是整個園區最高點的小教堂。


內部的呈設很簡單,以白、灰兩色為主,
不知道是特殊的風格還是其他原因,建築兩面的牆是完全未經修飾的水泥牆面。


以小教堂為起點,我們現在要開始往右邊走一圈囉!


右邊是園內附設的餐廳


餐廳外的迴廊,
表妹在這裡拍的婚紗照美麗又浪漫,我也很喜歡。


通往園區後方的通道


來到園區的後半區,有著淺淺的水池。


走回前半區時會經過的綠園道


繞了一圈回到圓滿的起點。




 「麗庭莊園」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0800-88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