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花語代表「快樂」來自7-11花花胸章 






認識薇薇安的朋友都知道薇薇安是個相信凡事只要有好的開始,就一定會成功一大半的人;換句話說,就是天真樂觀認為只要開始美好,過程和結果必然也會不錯!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今年開始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1日,表弟回台灣舉行婚禮,在一年的第一天出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參加婚禮喝喜酒, 這件事讓薇薇安覺得,這一年沾上這喜氣一定會好運連連!喜事連連!對這個理論薇薇安還真是蠻遵行的,所以一路行來算是一直順利平安;果然,今年也因為這樣很快又接到美麗善良的表妹預備要訂婚結婚的喜訊,真是開心!開心!太開心了!

親愛的小平,恭喜妳!也帶著全家人的祝福來祝福妳!在邁入人生另一個美好階段,會一直一直擁有快樂幸福直到永遠!永遠!



維多利亞鼠尾草的花語代表「很想念你」來自7-11花花胸章


金雞菊的花語代表「永遠開心!」來自7-11花花胸章



7-11花花胸章
隱藏版之花語傳情共5款

                     



前往 7-ELEVENHello Kitty 花花世界活動網頁
http://www.7-11.com.tw/event/06kitty/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