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裡三不五時就會有個讓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的好理由,上星期找回派駐在外的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你」的蒂芬妮小姐,利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為理由,大家相約一起吃午餐去,地點是SOGO敦化新館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一是離遊樂園很近很近,二是這裡也是園長平時喜歡用餐的地方之一,〈常到遊樂園的遊客應該可以發現霸道的園長,吃飯總愛挑自己喜歡的餐廳,嘻嘻~這就是當園長的好處喔!想來大家應該是敢怒也不敢言吧?呵呵~不然問問上次被園長捏過的小蛋妹好了,她應該最清楚囉!〉。

位於
SOGO敦化新館地下一樓的「Afternoon Tea」擁有四層樓挑高空間,明亮寬敞具現代感的裝潢設計是其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走進餐廳裡面總會讓人覺得舒服又自在,除了用餐的空間之外,同時也附設有「Afternoon Tea Living」的生活雜貨,讓喜歡這家餐廳所散發出浪漫氣氛的顧客,可以在用餐過後把相同的杯盤雜貨帶回家,營造出類似的居家氛圍。處處以女性為主的「Afternoon Tea」是從日本引進台灣的,上次到自由が丘時也不忘記去逛逛;餐廳中的菜單亦會依循著季節變換推出各種符合時令的菜色,所以不同的時間去用餐也可以品嚐到不同的好吃、精緻美味又兼具季節性的料理。

這天我們一致選擇的是餐廳提供的精緻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包括有麵包、湯品、和自選飲料〈可以自菜單中任選一種〉,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份約六吋大小的栗子蛋糕一同分享,秋天的愉快午后,一群好朋友,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有趣的話題,欣賞著「甜甜蜜蜜」部長和「值得信賴」副園長搞笑的演出,一邊吃吃喝喝享受著豐盛美食,這一天歡樂滿滿的時刻,我會存進腦海中好好保存著,親愛的夥伴,謝謝你們!



首先上桌的熱呼呼麵包,塗上奶油,香軟好吃,
若不是怕等會兒吃不下,還真想「續」麵包。


套餐中提供的濃湯,是香濃的馬鈴薯奶油濃湯。


「南瓜慕斯肉醬細扁麵」「甜甜蜜蜜」部長選擇的主餐,她覺得麵條煮得過軟,
口味也不是她原先預期的,
算是當天餐點中唯一的小敗筆。


「韓式牛肉泡菜辣飯」詢問處處長點的主餐,我有分享一些,不會太辣,
而且吃進口中泡菜的香氣四溢,真是好吃,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大蝦橄欖蕃茄細扁麵是「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副園長和園長一致的選擇,
兩隻大大的鮮蝦看起來就很過癮,
放在大大的白色盤中,色澤誘人,
要問味道怎麼樣?看我們三個人盤底朝空,吃個精光就知道了。


「阿薩姆栗子奶茶」最適合秋天飲用,
奶茶上面原來有灑上像下張照片中的(搗碎)栗子,
不過等不及我們拍照,
栗子就慢慢沉向杯底了。份量十足的奶茶,香濃不甜膩,很好喝喔!


「栗子蛋糕」奶油海綿蛋糕上面的是法式風味的栗子泥,綿密細緻,
蛋糕是「Afternoon Tea」拿手的項目,很少有不好吃的。
這個蛋糕本來是提供外帶的包裝,所以吃過後盛裝的烤盤可以攜回再利用。




Afternoon TeaSOGO敦化新館地下一樓
    02-2711-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