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最愛的就是日本料理,其中福華飯店日本料理餐廳「海山廳」更是我們經常會造訪的餐廳之一,她除了料理好吃之外,還有親切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最重要的是地點適中,方便我們用餐過後可以準時返回辦公室,這也就是「海山廳」為什麼常常在我們遊樂園夥伴聚餐時雀屏中選的原因。 

前不久園長和副園長結伴去吃了今年夏天的第一份鰻魚飯後,便很快就又想找遊樂園夥伴們一起再去吃一頓,因為每年夏天吃鰻魚飯也是遊樂園裡不會忘記的重要活動,想想就很開心,好吃又可以補充夏天的精力,這麼棒的事當然要大家一起來囉!所以「順利平安」園長找了「值得信賴」副園長、「甜甜蜜蜜」部長、「幸福美滿」組長、「好運來摟」處長來個夏日遊樂園大會串,也一起幫我們那位今年畢業「永遠遲到」的機長慶祝熱鬧熱鬧一下!


大家都點鰻魚定食,園長和副園長愛嚐鮮可又不忘還是要合點一份鰻魚和大家一起補充夏日精力,結果可以想見,不變的下場就是.....又吃得太多了!




「值得信賴」副園長的最佳選擇,
「夏日涼麵祭」套餐登場,將將!
僅8月份限定販賣,
有四種烏龍和蕎麥麵體可供選擇,
分別有玄米烏龍、稻庭烏龍、
綠茶蕎麥、日本蕎麥,
副園長選的是綠茶蕎麥麵,定食還附有天婦羅和壽司。



「順利平安」園長的壽司定食




滿滿生魚片,新鮮又好吃!
搭配的醋飯份量也恰到好處。



「夏日涼麵祭」套餐及壽司定食
都附有
炸物、煮物、飯後和甜點水果等,
而壽司定食則還有一碗熱乎乎的好吃烏龍麵,真不錯耶!











More》

福華飯店海山廳夏日鰻魚飯
7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