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上一種東西,總會有一陣子幾乎每天都想吃的園長,除了百吃不厭的麵包之外,最近的“新歡”是一種非常好喝的夏日飲品「玉果茶」。

七月初某天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甜甜蜜蜜」部長路過Mister Donut,發現正好是他們的新產品“果芙系列”上市第一天,一向喜歡嚐鮮的鐵三角,立刻決定進去買來嚐一嚐,園長因為對店內同步提供的夏日新飲品「玉果茶」很好奇,也點了一杯喝喝看,平時如果在外面吃到什麼美食,回家後園長喜愛美食的媽媽總會問問,今天吃的裡面有些什麼東西啊?怎麼個作法?是用煮的或是蒸過之類的,有時只會吃也不會仔細去研究,慢慢因為這樣,在品嚐到特別好吃的食物的時候,就會記得記下來回家說給媽媽聽。


所以在店內服務人員幫我調製飲料時,我也用心研究了一下我當天點的「蔓越莓玉果茶」的作法,發現材料和作法都很簡單﹝雖然價格不便宜一杯售價
70元﹞。原來「蔓越莓玉果茶」主要材料就是蔓越莓果汁和甜愛玉混合在一起,喝了也覺得很好喝,以前怎麼沒想過可以把這兩種東西搭配在一起呢?既然這麼簡單又清涼好喝,回家就來如法炮製做給家人和遊樂園的夥伴喝一喝,同樣也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經過遊樂園夥伴的評選大家最愛的是有果粒的「紅寶石葡萄柚汁玉果茶」,最棒的是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果汁當基底,不必刻意依照什麼步驟或配方,隨自己開心想要果汁多一點還是愛玉多一些,隨心隨意又清涼舒爽的夏日飲品,一試定成功,讓就算什麼都不會的人也能變賢慧,也想立刻試試嗎?




堅持要大家一定要用吸管飲用「玉果茶」的「順利平安」園長,
其實是因為自己以前不知道愛玉原來可以用吸管喝不會卡住,
經過「值得信賴」副園長說明後才了解,
用吸管飲用「玉果茶」很奇特的感覺,自己試過才明白。



不得了!什麼?副園長居然會自己做優格!
最近也突然從什麼都不會變成很賢慧的「值得信賴」副園長,
居然會愛上自己做優格,還不忘帶來遊樂園讓大家分享,
真的是「黑酣仔裝醬油」看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