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Tea Room」餐廳






 

 

 

 

 


昨天和多年好友相約下午休假吃個飯聊一聊,由於好友的工作地點就在信義誠品附近,所以我們便決定不要捨近求遠,就約在信義誠品見面,接近約定時間時正好下起一陣大雷雨,運氣好的是沒有被淋濕否則濕答答的肯定不舒服;我們選擇三樓誠品Tea Room餐廳用餐,因為午餐時間快過了我們也真的餓了。 
 

誠品Tea Room餐廳設計以法式古典風格為主軸,大量使用灰色和白色,而料理檯後方牆面一排 Hediard 茶葉罐的紅色正好成為點綴,為沉靜的空間加入一些活潑的元素,舒適怡人的用餐環境讓我們一坐定位就喜歡上這個地方。我們選擇餐廳提供的午間套餐邊吃邊聊,正好遇上有專業攝影師為餐廳的餐點拍照的緣故,讓我們的餐點上菜的時間和順序因此有些錯亂是這次用餐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和好友愉快的閒聊也讓我們很快忘記餐廳的這項缺失。 
 

用餐時得知好友預備在不久之後移民異鄉的計劃,心中不免開始有些不捨,因為認識已經很多年很多年的我們,即便平時各自忙碌但心中始終掛念著對方,雖然彼此並非經常見面,但知道她也一定會同樣為我加油,想想如果移民之後見面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不過為了她可愛的家人我相信她的決定是對的,也謝謝她還幫我規劃好以後年紀到了可以和她一起養老的長程計劃,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健康快樂又無憂無慮,謝謝妳!我的好朋友,也祝福妳!一生順利,永遠平安!






義式火腿拼盤




奶油蘑菇濃湯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青醬蛤蜊管麵




乳酪蛋糕和餅乾




玫瑰花苞茶




信義誠品「Tea Room」
松高路11號3樓
8789-3388 ext.3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