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六月慶生會在昨天下午舉行,由於六月份壽星中有著念舊巨蟹座的緣故,所以每年六月份慶生會蛋糕一定會是令人期待的美心「核桃咖啡奶油蛋糕」,好吃的蛋糕,也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美心的「核桃咖啡奶油蛋糕」簡單的方型蛋糕造型,在紮實的咖啡蛋糕外裹著咖啡口味的奶油,蛋糕四周被糖漬過的核桃包圍著,還沒放進口中品嚐之前,空氣中就已經散佈著咖啡的香氣,即使外裹著厚厚奶油但口感卻一點也不黏膩,搭配著香甜核桃,濃郁的咖啡香混合甜蜜口感的核桃,讓人吃過蛋糕後擁有滿滿的滿足感,真的是百吃不厭。

快樂的六月,在享受好吃蛋糕的同時,也想先一併預祝園長的六位「巨蟹座」親友,怪味雞跳跳豬鼻子阿七大粉撲好運來摟祝福你們「六」「六」大順!,永遠有花不完的「好心情」,還有『生日快樂』最重要!


 

 

 



裝飾美麗的蛋糕一角




《美心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47號
         02-2713-8900
         02-2713-2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