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基隆,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基隆的廟口小吃,好吃道地傳統美食的誘惑是很難有人能抗拒的,但除了廟口小吃有名之外,還有一家百年餅店也是非常出名,那就是創立於清光緒8(西元1882)的百年餅店─李鵠餅店,餅店的產品之一〝鳳梨酥〞,更是來到基隆遊玩的人不會忘記帶回家的全省馳名名產。  

 


 




 

除了有名的鳳梨酥之外,綠豆沙餅、咖哩餅、蛋黃酥……等等,也是李鵠餅店著名的產品,但園長最喜歡的卻是「檸檬蛋糕」,包裹在黃色防水蠟紙內的檸檬造型蛋糕,細緻綿密的蛋糕上面覆蓋著一層脆脆檸檬口味的糖衣,連同蛋糕一起品嘗,雖沒有現代時髦蛋糕店內蛋糕的華麗外表,但平凡中的美味亦未減分!所以舉凡遊樂園夥伴或是園長的親朋好友,有空到基隆時也一定不會忘記帶回來美味的「檸檬蛋糕」,讓園長好好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