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 圓 滾 滾




喜歡吃吃喝喝不怕胖的園長,咳,嗯!其實很怕胖的園長,經過一個冬天囤積了不少體脂肪,前一陣子和寶一對的副園長,經過明曜百貨超市發現美食街裡「費太太」的各式蛋包飯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兩個平時下雨天最怕出門的人,把雨天當晴天、雨傘當洋傘,冒著大雨(不,應該說是頂著太陽),約好利用中午去吃一吃。雖然以為下大雨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沒想到其實不大的空間裡也有九成的客人用餐,我們寶一對,默契一向十足,同時點了魚排蛋包飯,因為只剩一份所以另一份就改成雞排蛋包飯,送上來的餐點是裝在長方形的餐盤中,長方形的餐盤中的小碟裝有生高麗和番茄淋上美乃滋的沙拉、主菜魚排和蛋包飯,紫菜蛋花湯、和小小一塊巧克力蛋糕,魚排淋的是番茄醬雞排則是咖哩醬,最後我們兩個人只吃完了魚排、雞排和小小一塊巧克力蛋糕,只能說之前經過時的「看」起來要比「吃」起來好吃。 

晚上又和強力後援會會長「刻苦耐勞」的克莉絲丁丁,轉戰台北火車站KMALL二樓剛開幕沒多久的「胡椒廚房」,熱鬧的車站周邊果然餐廳也一樣熱鬧,這是這家日本牛排連鎖的第3號分店,第一家店是開在SOGO附近的「BISTRO 98」內,為了不想繼續長肉所以園長決心不吃牛排,還是來點健康清爽的海鮮比較妥當,所以點了胡椒鮭魚飯,「刻苦耐勞」的克莉絲丁丁選擇的則是雙片漢堡肉飯,圓形鐵板盛裝點選的食物,加上桌上的調味料由用餐的客人自行決定食物的熟度和口味。 

說了這麼多,怎麼不見園長擺上幾張照片來瞧一瞧呢?不能拍照,那就把後援會會長送園長的食物模型放上來「望梅止渴」一下囉!明天就是端午節了,看來吃了端午粽子的園長肯定會「圓形」畢露,不妙啊!不妙!不知道今天開始少吃「一點」會不會有效啊?


雖然是模型,但「炸蝦天婦羅」看來是不是挺可口美味



逼真寫實的「綜合壽司」模型



胡  椒  廚  房
忠孝西路一段50號2 F(KMALL 2F)
02-2312-1881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