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runo  的草莓慕斯





甜點對很多人來說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特別是美味的蛋糕更是讓人著迷,加上吃過各式各樣不同蛋糕後,每個人總能發表出自己對美味蛋糕的定義,可能有人覺得這種好吃有人喜歡的是卻是另一種,沒有定論可言,也不一定有名的就一定特別好,端視自己的感覺最重要,有時候當時的氛圍也會是左右美味感覺的因素之一。 

以我來說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多年前參加婚禮時,婚宴最後上來的一道甜點草莓蛋糕,雖然平時也吃過很多不同的草莓蛋糕,但那次吃到的蛋糕特別覺得甜美香濃、不甜不膩,加上蛋糕為了增添喜氣特別將草莓蛋糕別緻的加上「歡樂“美滿”糕」的名字,也為美味甜蜜加分,後來還常常和親朋好友嚷嚷我要吃歡樂美滿糕,對我而言它就是最好吃蛋糕的代名詞。 

每個月份公司都會為當月壽星舉辦慶生會,壽星則可以推薦選擇自己喜愛的蛋糕和大家一同分享,2月份副園長選擇 Mr. Bruno 的檸檬起士慕斯蛋糕獲得大家的讚賞後,昨天下午我們又有機會吃到 Mr. Bruno 的另一款草莓慕斯,美麗的造型上裝飾著草莓、小紅莓、小藍莓和覆盆子,不同於一般慕斯蛋糕的口感,除了有著莓類特有的酸甜外,夾帶著果香的蛋糕夾層有著清爽的口感,就算不小心多吃幾塊也不怕帶來負擔,搭配著新鮮小站的現榨果汁,這個春天的歡樂「莓」滿糕讓我又增加一筆味蕾的美好記憶。


美麗的造型上裝飾著草莓、小紅莓、小藍莓和覆盆子



《延伸美味》

Mr. Bruno   
台北市溫州街70號5F-9
(02)2363-7445

新鮮小站
新鮮果汁專賣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3號1F
(02)2711-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