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熱帶風情的外帶杯





星期一剛上班接收郵件時,才發現一封主旨是「Stacy,今天請喝果汁唷!」的信,不一會兒果汁已經由專人也就是史黛西的另一半送到辦公室來了,原來是本遊樂園駐台中區農經團團長史黛西要請辦公室內所有同仁喝果汁,因為向來待她如自己姐妹一般的學姐的果汁店開分店了。 

史黛西學姐家開的第一家傳統果汁店在虎林街上,據說從上一代經營到現在已經非常多年,而且生意也非常好,新開的店則位於繁華熱鬧的東區,距離我們的工作地點還蠻近的,實在好心的史黛西於是決定在學姐新店開幕第一天,除了捧一捧學姐果汁店的場,也讓我們一同分享新店開張的喜氣,於是一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家都開開心心喝了一杯濃純健康的現榨綜合果汁,看來整個辦公室內喝到這杯果汁的同事,這整個星期工作時一定會活力十足、衝勁十足。還是要說聲謝謝妳!「實實在在」的史黛西,妳請喝的果汁果然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