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突然接到遊樂園駐台中區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史黛西」的電話,原來她當天臨時決定要來台北聽李宗盛演唱會,由於很久沒到遊樂園來了,所以也想藉此機會和夥伴們見見面,希望可能的話可以等她一下,園長覺得很開心因為很久沒看到她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說好,電話中史黛西還提到為了來拜訪還特意買了很好吃的飯團要請大家分享喔,立刻到六六大順區將此訊息發佈,也讓等待多了幾分動力來源。  
 

可能適逢週五放假前的交通尖峰時段,所以比原先預期等的要久,也由於是臨時到訪遊樂園中已事先有約的人無法久候只好先行離開,最後只剩園長、副園長和閒閒沒事的〝鹹肉粽〞三人,在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緊盯著一輛輛路過的尊龍客運,終於在七點多一點看到史黛西的身影由遠至近朝我們走來,但由於演唱會時間已迫在眉睫,她和一同要前往觀賞的〝鹹肉粽〞二人還要趕往小巨蛋,所以搞笑的狀況是草草小聊幾句後,四個人就在街頭開始分發史黛西從台中帶來的飯團,只記得一團混亂後,園長、副園長已經帶著飯團踏上回家的路途,待園長回過神後才想起打電話給正趕往演唱會場地的史黛西道謝,同時也只有約定月底她再北上時再好好聚一聚。

 



回家後打開包裝精美的飯團禮盒,吉祥物妹妹馬上記起是之前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的「三口燒烤飯團」,立刻選了干貝唇飯團,爸爸喜歡咖哩豬排飯團,我想吃鮭魚飯團,給媽媽的則是據說是最好吃的味自慢飯團,至於炸蝦飯團就留給最晚到家的弟弟囉!回到家時間已過八點,家人都已吃過晚餐,原本覺得晚餐已吃過可能無法再吃的下一個大飯團,由於史黛西說最好還是當天吃比較新鮮,所以不怕胖的一家人還是把飯團給吃了,沒想到的是大家都非常喜歡覺得很好吃,還直問台北那裡可以買的到呢?本想好好來記錄一下這充滿友誼的各式口味飯團,一轉眼只剩包裝袋,只有來回想一下自己吃過的鮭魚飯團就好,這鮭魚飯團與其他御飯團不同在於它的飯充滿香氣而且包著較一般御飯團充實的鮭魚肉和魚卵當內餡,聽說其實剛做好熱熱的更好吃,不過已經很感謝「實實在在史黛西」特別從台中還帶來的禮物,至於其他口味就等下次遊樂園駐台中區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史黛西」再帶來給園長吃過後再來分享心得囉



 

最後,吃人嘴軟的遊樂園園長除了要藉機說聲「實實在在史黛西」,謝謝妳!實在好吃的「飯團」; 也要祝福史黛西帶著LOMO相機走遍世界七大奇景的夢想早日完成,永遠沒煩惱,還有一定要的就是順利又平安囉!

    

三口燒烤飯團

大業總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
141

04-23285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