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 的小小麵包車遊巴黎鐵塔





 從小到大,要說有什麼是我百吃不厭的,「麵包」應該會是我的答案之一,每次經過麵包店,裡面各式各樣的麵包都非常吸引我,最高記錄一天可以吃上好幾個,甚至於曾經一天三餐因為愛吃麵包所以都吃麵包,有點小瘋狂一陣子,也會因喜歡某種口味的麵包,而早上也吃晚上回家經過時又再買個來吃,遇到週末假日放假,則會先在星期五下班買好,放假日晚起時就可以來個喜愛的麵包當成早午餐,挺讚的!  

平時由於上下班都以火車為交通工具,因此火車站附近的「岩島成」和 yamazaki 「山崎」麵包店,就是兩家我最常活動的麵包店,「岩島成」日前才以日式特濃牛奶菠蘿榮獲票選菠蘿麵包的冠軍,但我最愛吃的是它的〝葡萄蝸牛〞和〝南瓜土司〞,〝葡萄蝸牛〞,捲成圓狀的法式麵包,鬆軟好吃,上面鋪上我最愛的葡萄乾,連不敢吃葡萄乾的同事吃過後也還常常想再吃呢;而〝南瓜土司〞則是將南瓜泥包裹於土司中,並於外皮灑上南瓜子,軟溼的土司中又可吃的到南瓜的香甜,但為免影響口感,園長個人則是建議最好是買整條還沒切片的土司,要吃才切,風味更佳。

 yamazaki 「山崎」麵包店,則有很多款我喜歡的麵包,例如:像〝乳酪杏仁〞,三角薄餅狀的麵包上有著滿滿的杏仁,一口咬下還會被上面灑滿的細細糖粒沾個滿嘴,〝椰子葡萄〞則有著濃厚椰子香搭配著葡萄乾香濃好吃,每天早上現烤的〝比利時鬆餅〞則是我之前每天早上經過一定要買的,剛出爐的鬆餅,有著超級的奶油香,鬆軟度適中,吃過後真的會唇齒留香,鬆餅中還可以吃到比利時鬆餅特有的珍珠糖,只能說吃過的都說棒!這兩週 Vivian 的最愛則暫時被〝法式核桃〞搶走,〝法式核桃〞有著法國麵包特有的嚼勁內夾著核桃,越嚼越香,不知不覺就忘了已經吃了幾個了。雖然媽媽常說怕胖還吃那麼多麵包,但喜歡就是喜歡囉,我愛的麵包最重要,至於身材還好吧!管它的!



身為  yamazaki 「山崎」麵包店的支持者,昨天經過時發現,五月份最新活動之一,是購買滿150元即可以49元加價購買小小麵包車,當然不會放過收藏好機會,也幫愛吃「山崎」麵包的妹妹買了一台哦!


TOMY公司製作,SCALE 1/ 78 後面門還可開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