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計畫是和好友兩人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抽空吃個飯聊聊天,後來因其他因素影響,又加上也很久沒和好友一家人見面了,所以就把我們的兩人午餐約會改成為與好友一家人的晚餐聚會,由於小朋友比較喜歡義大利麵的緣故,所以地點就選在交通對我們都方便,位於信義新天地A4館的義大利餐廳「隨意鳥地方」。

距離上一次到這家餐廳已有一段時間了,之前去過幾次101的分店,對其店內的餐點、裝潢和服務均留有深刻的印象,只是後來較少再有機會前往,這次用餐的地點是這家餐廳位於新光三越A4的分店,剛到達餐廳的時間較早,所以餐廳內顧客並不太多因此環伺整個餐廳偌大的空間,在頂上吊燈的柔和黃顏色光線下與紫色座位形成一種特殊色彩的對照,讓人彷彿置身於Lounge Bar之中,而不太像是身處於一家義大利餐廳的感覺。
                                                                                                  

                         

在等待友人的短暫時間裡,不知不覺整個餐廳顧客也已近七八成,在下著大雨的夜晚來說應該算相當不錯;由於餐廳所提供的麵點種類不不算少,我們決定點個幾種不同的口味一同來分享。先點了小朋友喜歡的番茄口味牛肉湯、凱撒沙拉、和一份義式蒜味麵包,接著我們選擇了鮮蝦干貝南瓜寬麵、雁鴨黃菇三色麵疙瘩和松子青醬管麵,邊吃邊聊雖然麵已經變涼,但仍然很好吃也不會因為麵冷了而吃了會膩,三個大人和一個小朋友沒吃完還打包回家,整個晚上和好友天南地北閒聊真的很開心,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永遠不變的,園長的好友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園長也衷心希望所有的好運都能給妳和妳的家人,祝福妳們一家幸福、健康,永遠順利平安!  
 


凱撒沙拉


鮮蝦干貝南瓜寬麵


雁鴨黃菇三色麵疙瘩


松子青醬管麵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02)2723-5918
Business Hours ─ 11: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