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日前『高玉』在民生東路三段開立一個新的分店,便和好友黑土決定前往嚐鮮,前一天電話預約時店內人員先詢問我們想坐一般的座位或壽司檯前?原先計劃坐壽司檯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師傅料理時手藝,但一進入餐廳時發現店內已有九成客人,壽司檯前除預留給薇薇安和好友黑土的位置外也都已滿席,好友得知我的網誌剛設立一定很想把這頓午餐也給紀錄下來,詢問過服務人員可以拍照沒問題,於是我們決定不坐壽司檯好了,這樣就可以安心邊用餐邊拍照。
 

 
新的『高玉』民生店比原來建國北路店可以容納較多客人,並且餐廳每天從日本空運高級食材,以價格較便宜套餐方式提供給更多喜歡『高玉』的顧客用餐;薇薇安和好友黑土各自選定自己想吃的套餐後,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除覺得餐廳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又和善外,也對他們願意讓我們邊享受豐盛餐點邊拍拍玩玩就覺得又棒又開心。



謝謝!店內親切的「阿瑋」先生  

薇薇安好友黑土因為不是很敢吃生魚片,所以選擇午間會席料理,薇薇安剛好和好友相反了,最愛就是日本料理的新鮮海產,生魚片自然不能錯過,所以我選擇的是以不同海鮮有鮪魚、花枝、魚卵、海膽…等,組合成的握壽司海苔卷套餐─「松」套餐

午間會席料理包含有:
請師傅用炭火微薰過的生魚片,有著輕微的木炭香,很特別,連不敢吃生魚片的好友黑土也吃的津津有味哦!
 
 


煮物中有牛蒡、南瓜、花椰菜、紅蘿蔔


揚物中有香菇、四季豆、茄子、地瓜


海苔卷壽司有兩款,一款內捲清爽的小黃瓜,另一款則捲有竹莢魚


茶碗蒸內有香菇、雞肉、白果、鮮蝦


烤物則是搭配細薑的烤花魚


味增湯


甜點是巧克力奶酪



至於薇薇安點的「松」套餐包含有鮪魚、花枝、魚卵、海膽…等,組合成的握壽司和海苔壽司卷


茶碗蒸


味增湯


甜點也是巧克力奶酪


開心享用完餐點後,服務人員還親切的帶我們參觀店內的別緻的包廂,當下薇薇安和好友黑土決定下次一定要邀集眾家好友一起再來好好享受美食。










『高玉』日本料理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號B1〈新光民生大樓〉
電話   :02-2503-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