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於晶華酒店前的巨型LV行李箱





這 兩天由於鋒面過境的關係,雖不至於像中央氣象局所預告的有局部性豪大雨的發生,但天氣始終是陰霾並且也下著雨。由於薇薇安的妹妹星期天正好也休假,所以一 家人於週末下午便決定隔天一起到爸爸最喜歡的晶華酒店柏麗廳去享用下午茶,雖然週六訂位的當下雨仍滴滴答答下不停,但我相信隔天也就是星期天,天氣應該不 會太差〈純屬個人直覺〉。 

果然一早起來天空雖沒有晴空萬里,但至少至少是舒適乾爽的好天氣。
YA!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我們搭乘的火車是既沒誤點也沒什麼人,我們一家人把電聯車的最後一節車廂包下來當成專車,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玩耍到台北。

薇薇安昨天從報紙上的報導發現由於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的中山店,改裝一年多將於428日重新開幕,所以由巴黎LV總部以其手提行李箱為範本放大6000倍製作長6公尺、寬2公尺、高4公尺的巨大行李箱豎立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中山店旁的晶華酒店前廣場,據稱耗資百萬,展出到月底,並派有保全人員24小時看管。到了晶華酒店前,果然發現有許多人拿著相機對著拍照,當然囉!我們也不能免俗的加入戰局中擺起Pose
,各個角度都拍它一張,好玩的是發現有人還是穿著禮服來取景喔!


LV春夏最新廣告看板與大型行李箱佇立於街頭

                                         

LV春夏最新廣告看板與大型行李箱佇立於街頭
                                         

特殊的巨型立體廣告吸引人穿著禮服來取景

                                         

 行李箱上的吊牌上預告著台北的新店即將開幕

                                           

 近距離來瞧一瞧,哇!



對了!對了!還有開心的一件事是要進飯店用餐前,還意外在中山北路上發現Hello Kitty花花世界彩繪賞花公車,當然也不忘趕緊給它紀錄下來,因為可愛的Kitty大家都喜歡啊!


Hello Kitty賞花公車


Hello Kitty賞花公車


晶華酒店柏麗廳的是我們常選擇的下午茶餐廳,一方面是交通方便,另一方面是爸爸比較習慣他們所提供餐點的多樣性和口味變化,所以通常會是我們的優先選擇,但說真的,下午茶仍比不過午餐及晚餐的精緻度高;不過今天的甜點中倒是出現了最近熱門的法式小圓餅 Macaron 品 嚐後的感覺,外酥內鬆軟、有甜度但甜而不膩,讓我們忍不住吃了很多片,只能說好吃!還有日式的煙燻鮭魚手捲也是博得大家很高評價的料理之一,因為煙燻鮭魚 拌上沙拉醬、和著些許鮮嫩高麗菜、大豆苗、苜蓿芽和醋飯捲入海苔中後混合的味道是非常協調的。至於其他的餐點部份,就只能算一般囉!吃的很多也很飽的一家 人,後來從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一路悠閒散步到西門町買老天祿的滷味,為了幫助消化,再沿路走回到台北火車站搭車回甜蜜溫馨的家,就這樣度過一個「吃喝玩 樂」的快樂星期天。


 

本日的開心發現是:吃的不算少的薇薇安,回到家後站上體重計一秤,體重它...它...它居然一點也沒增加,呵呵呵 !由此可見,飯後散散步走一走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消耗熱量的方法喔!





前往台北晶華酒店吃喝玩樂去

http://www.grandformosa-taipei.com.tw/chinese/index.html


老天祿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
電話:02-2361-5588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西門站」 往 6 號出口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